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12

chapter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ugust,这次有个赞助商赞助你和Ngern一起去新加坡旅游,就和White和Captain的克罗地亚一样,算是你们工作上的一个通告吧,会有粉丝什么的跟随,也需要给赞助商打下广告,当然,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们在商量~”被经纪人喊着和Ngern做到一起,本以为是普通的通告,没想到突然通知是这样一个活动,要和别人一起旅游啊……一起从来没有过,都是和家人一起,不过对象是Ngern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Ngern,你怎么说呢?要不要去?”用肩膀撞了对方的肩膀一下,August等着对方的回应。

“我是挺想去的,我没去过,而且和你一起的话,就更想去了,不过还是得回去问问爸妈,你呢?”Ngern挺高兴的,毕竟他看的教程里,第三步就是“如果有条件的话,创造一个一起出去旅游的机会,最好能够共住一室”,现在简直是天赐良机啊。

“恩恩,我也是,那么之后在联系咯?”

回到家和家人商量过后,August拿起手机给Ngern发了消息“我这边OK,你呢?”对方几乎是秒回“我也OK,那么,就回复P’Satit我们一起去了?” 

大概是心中有所期待,Ngern感觉等待的日子也不那么难受了,从和经纪人敲定了行程,到准备相关事宜,再到正式出发,每天都能找到各种理由和August聊天,感觉原本一成不变的日子,突然多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来。

 

“August记得带U型枕!”

“August别忘了常用药~”

“August内裤记得多带啊哈哈哈~”

“August……”

看着手机上聊天记录里Ngern不断发来的消息,August有点蒙圈,自己明明比他大啊,为什么,对方会觉得自己需要他来照顾呢?可是还是认真的回复“好的,谢谢,你也记得都带齐了。”

***

而August家的客厅,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围坐一起,“第一次要和不是家人的人,去那么远的地方,老实说,我不太放心。”表情严肃的爸爸首先发言了。

“可是你不是说,Alpha总该出去见识一下更大的世界么?”妈妈有些惊讶,“其实因为他从来没有独立出去过,我也不太放心,但是,总该让他出去看看的啊。”

“安心啦,你们到底在担心什么?他是Alpha,又不是娇娇软软的Omega,而且工作人员也有很多啊……”哥哥甚至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手臂上的疼痛打断了。“痛痛痛,你掐我干嘛??”

“哦咦,Omega吃你家大米了??不过爸妈你们放心啦,这次他的那个cp不也一起去嘛,我问过他们应该是一起住的,所以几乎都是在一起的啦,安心啦,雏鸟总是要练习飞翔的啊,况且他都成年了。”姐姐看起来却超级镇定。

“就是成年了我们才不放心啊!”这句话,爸妈却明智的没有说出口,转而代之的,却是起身为即将出远门的儿子更加细心的打包行李去了。

***

 

August现在在干什么呢?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期待明天的旅行??把自己摊在大床上,Ngern想到明天就能和那个人一起出发去旅游,就忍不住有些小激动。把想要带的东西都脑子里过一遍“护照、钱包、u型枕、换洗衣服、August、August、August……”这么一想的话,August呆愣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大概是昨天晚上过于兴奋睡的太晚,今早Ngern醒过来就感受到了一阵因为睡眠不足带来的头疼感。摸过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只有2个小时飞机就快起飞了,慌忙的洗漱完毕就带上东西急匆匆出门了。

看着旁边不住看时间,但是又不敢催促自己开快点的Ngern,Paint忍不住打趣:“哦咦,不就去出差公干么,你这么激动,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和刚确定恋爱关系的人去约会呢?”说完意外的发现自家弟弟脸上居然出现了可疑的红色。

后座的妈妈:“好啦好啦,你就好好开你的车不行啊,我觉得August能看上Ngern的话,Ngern才是烧高香了呢。”

“妈!你说什么呢,”Ngern被妈妈说的话吓一跳,“我又没说我喜欢的人是August。”

“好好好,不是就不是,反正我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但是啊,有喜欢的人就要勇敢一点。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他的信息素全是你的味道,你难道不觉得很棒?”

光是脑补一下August身上有自己的味道,他就觉得自己的心要飞起来了。甩甩头,把这种妄想从自己脑子里赶出去,Ngern感觉有些进退维谷,“对方把我当兄弟,我却一心想上他,怎么办???”

 

“Ngern,这边这边~”刚进入机场,Ngern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顺着声音看过去,一眼便看到了不断像他招手的August。旁边似乎是他的家人带着笑意的看着August,周围还围着一群一起去旅游的粉丝,想象中的双人甜蜜旅游似乎化为泡汤,但还是打起精神快步走了过去。

先向长辈问过好,看着双方家长聊在一起,August才用肩膀撞撞Ngern:“你是不是昨晚太激动所以今早起晚了?你是小学生吗??”说罢又乘着对方还没反驳,马上接了一句“好啦好啦,别急着反驳了。你快看那边,喏,右手边那,看到没,那个omega看起来好可爱啊。”

“可爱!!!”仿佛被浇了一桶凉水在头上,Ngern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喜欢的人,也和之前的他一样喜欢的是娇娇软软的omega啊,本来想要跨越兄弟→恋人这个难关就已经够辛苦的了,现在还得让对方接受自己将来的恋人是个alpha这个事实,实在,太痛苦了。

“Ngern?Ngern!”看着Ngern盯着那个omega一脸失神的样子,August觉得内心微妙的有些不舒服,“那个omega是可爱,可是不至于你看了眼睛都直了啊?剧组里又不是没有可爱的omega,你到底在看些什么啊?”

听到August的质问,Ngern才回过神来“呃呃,没有啊,我就是想到,原来你喜欢的是这一型的啊?”“哦咦,才不是,我对我的恋人,其实并没有什么既定的标准的,我觉得,如果喜欢上了,那肯定就是我想找的人了。但是可爱的人嘛,谁不喜欢呢?”

 

“手续办好了,来,这是你吗两个的。”经纪人的出现,把Ngern从那种莫名的情绪里面拯救了出来。

“因为粉丝也很多,我刚刚和Ngern妈妈商量了一些,就不送你们进去了。”August的妈妈说道,“Ngern,我家August在家被我们宠坏了,如果有什么不周到之处,麻烦你多体谅啊。”说罢又拉着August的手叮嘱到“你第一次出远门,要多注意一些,好好照顾Ngern,他是弟弟,要谦让。”

看到August妈妈的样子,Ngern妈妈也叮嘱二人:“你们是工作上的搭档,生活里的好兄弟,出门在外,两个人要互相体谅,听经纪人的安排。”

 

从妈妈们那里收获了爱的鸡汤的两人,有些晕乎乎的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往登机口走。毕竟是十八岁的年纪,两个人很快从和家人分开的情绪里面脱离出来,“Ngern,这是我第一次不是和家人一起去那么远的地方呢~”一面说着,一面又凑近了Ngern的颈间嗅了嗅,“咦,怎么今天你信息素的味道闻起来挺好闻的,是不是用了新香水了??”

“啊?”被突然凑近的身体和喷洒在皮肤上的热气弄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在听到粉丝们的尖叫声的时候回过神来,“啊,可能是换了新的沐浴露的缘故啊。”呐呐的为自己找了个借口,看到August看向自己的眼神,Ngern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去到登机口候机的时候,看着August从粉丝手里接过礼物,并且乖乖道谢的样子,Ngern有些嫉妒,忍不住用u型枕敲了敲对方的脑袋,没忍住凑过去耳语说“怎么对粉丝们笑的这么好看??”

听到这个问话的August,抬手摸了摸自己被敲的地方,感觉有些莫名,“粉丝们很可爱啊,你自己看看你,你也笑的很厉害啊,干嘛说我。”却完全没注意到,粉丝们因为他们之间的互动,又欢欣鼓舞起来。

————碎碎念————

本来想写到一直在酒店入住的,可是我要去吃烤鸭了,写不到了,只能先写到这了。

感觉自己卡文卡的厉害,可能中间有些地方看起来比较奇怪,等我完全写完会通篇修改一下,但是不会大改,大家姑且看一下啦,等我努力完结!!!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