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8

感觉离自己当初2w字完结的目标越来越远了(暴风旋转哭泣)

 1   2   3   4    5    6   7

————分割线—————

Chapter8 种子

 

“呃,今天经济人说,因为cp粉突然变多,导演希望我和August组cp……不知道你们的意见是什么呢?”Ngern回到家就说了经纪人的今天和他提的,他其实有些搞不清楚自己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就希望听听家人的意见。

“你自己怎么想的呢?”

“儿子,你要知道,我们都是支持你的决定的,遵从你的内心,你如果想要的话,那就答应,但是如果你有所顾虑的话,不答应也没关系的。”

 

听着家人话的Ngern内心有些犹豫,虽然他对同属性的人恋爱并没有什么排斥感,而且这次参与的剧,说的就是同属性的人恋爱的故事,并且他演的,就是一个爱上同为Alpha的人。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在现实生活中,居然会有人希望他和August去搭cp,而且……

“哇,August看起来好软萌,感觉和Ngern配一脸。”

“你们不觉得Ngern从张开了越来越有总攻气质了么?感觉和谁都能搭哎……”

“我觉得August和他最配~”

“August这样好像企鹅哦,Ngern有个绰号是熊猫吧?这么想熊猫和企鹅也很配啊(附熊猫抱住企鹅的手绘图一张)”

“你们看他们的这个对视,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这张也是,虽然只是背景,可是我仿佛感觉到了爱的气息。”

……

 

看着网上cp粉们的言论,他觉得很震惊,他喜欢的一直是娇娇软软的Omega啊,怎么这些粉丝们这么热衷把他和Alpha配一起啊。

August也很疑惑,虽然他平时是不太会表达自己,可是他怎么都没想过,有朝一日会被粉丝么强行拉郎配,而且还是配给一个Alpha,翻看着网上粉丝们发的各种小段子和同人图,“我可能遇到了一群假粉丝”,他这么想着。

 

“嗷,这是你的cp?不错嘛,我觉得和你很搭唉~”被耳边姐姐的声音吓一跳,August手忙脚乱的关闭了正在浏览的页面。

“呃呃,姐你别乱说,导演是让经纪人和我们提过,可是我还没想过要不要答应,毕竟我们都是Alpha啊。”焦急的和姐姐解释,可是心里却奇妙的觉得,似乎就这么答应也没什么不好啊。

姐姐却完全不在意他的答复,高声的就去告状了,“哦咦,妈,你快听听你儿子说什么!!!他居然觉得和同属性的人不能恋爱。”

“gus,其实想不想搭,全靠你啊,况且现在大家不都乐意看到你们在一起么?反正多听听内心的声音吧,别说搭cp,就算你真的和Alpha恋爱,我们作为家人的,也会祝福你的。”

 

家人的话,在二人心中都埋下了一课小小的种子,就等着有朝一日破土而出。

 

*****

“过!”

“哦yeah~”

随着导演的话音落下,第一季的拍摄终于杀青了。“这段时间以来,辛苦大家了,今晚有庆功宴,大家看看今天没戏没到场的都互相通知一下,这可是来年开机前的最后一次全体聚会了,不要错过了。”

Ngern下意识的掏出手机拨给了August,等到那边传来了略带疑惑的“Ngern?”他才慌忙的说了今晚庆功宴的事情,听着话筒里传来的对方道谢的声音,Ngern感觉整个人都轻松愉悦起来。

 

年轻人嘛,庆功宴当然离不开酒啦~

看着被众多坏心的beta(人妖团)灌酒到脸颊微红的August,Ngern下意识的帮他挡了酒,周围人“哦咦~”的起哄,也没能让Ngern生气。

“Ngern,August,不是我说,你看你们上次活动之后cp粉嗷嗷嗷的叫唤,你们真的不考虑搭cp??”看到眼前的二人,导演再一次旧事重提。

“我无所谓啊,Ngern你呢?”

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这个人,Ngern有些拿不准对方是认真的还是酒精上头。

看到对方怀疑的眼神,August无奈的解释。“我很清醒,Ngern如果你觉得不能接受那也没关系。上次P’Satit提过之后,我就有认真的考虑过。”

“呃呃,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什么都说完了。我也没有问题~”反正如果对象是你的话,我觉得和Omega也没差啊。不过这句话,Ngern没敢说出口。

 

“在一起在一起”

“亲一个亲一个”

一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纷纷鼓噪起来,“Ngern你不是怂了吧?”“August,快,压住Ngern。”

“啾”August飞速在Ngern脸上亲亲点了一下,周围人全部鼓起掌来,可是只有当事人的Ngern知道,对方不过是配合着嘴巴的声音,用鼻子碰到了自己的脸而已,心里奇妙的有些失落,甚至不知道这个感觉是为什么产生的。

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和酒精的味道发生了微妙的碰撞,伴随着靠近时候呼吸吐出的人气汹涌的喷薄在自己的脸颊上,耳朵边,Ngern整个人都有些僵硬,这个时候,他才明确的意识到,对方身为Alpha的侵略性,并没有比自己差。

 

“呃,怎么样,你们满意了吧~”August带着挑衅的样子,突然间变得有些炫目,作为Alpha的信息素突然变得浓烈起来,Omega们在这个味道下,脸都变红了,围观的Beta们齐齐发出一声尖叫,就把他围住来了个热情的贴身舞。

看着被围住了还笑的开心的August,Ngern突然觉得,这个人似乎和自己第一印象中的那个人,越来越不一样了啊。

 

——————给百百的小甜饼——————

“嗷,为什么你今天的活动会取消了啊,我本来还打算等我活动结束了悄悄过去接你,给你一个惊喜呢。”

听到电话里面根的抱怨,八月笑着摇摇头。“好啦好啦,我们不是天天见面么,就是不能接我而已,又没什么关系,你应该快到现场了吧?安心做慈善啦,一辈子那么长,我们的机会还多的是啊。”

听到对方的安抚,根只觉得自己有些气愤的情绪很神奇的被安抚下来。“呃呃,那你在家等我啊,回来我给你带你最喜欢的蛋糕~”

八月笑着挂了电话,这个人啊,明明有的时候成熟有魅力的让自己脸红心跳,可是在某些时候,又孩子气的可爱呢。不过……既然他这么期待,那就换过来吧。

***

慈善活动结束的根,就被经纪人神神秘秘的带到了一个地方,看到眼前停着的熟悉的车,心跳忍不住开始加速。带着几分急切的拉来车门,就看到驾驶座上笑盈盈看着他的那个人。

“surprise~”根感觉仿佛有烟花在自己周围炸开,那个人后面说的话一句没听到,他只记得自己坐上车关上门之后就狠狠的吻住了对方温度微凉的唇。

 谢谢你带给我的惊喜。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