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9

  1    2    3    4     5    6    7   8


Chapter9 萌芽

 

虽然答应了组cp,可是对于具体该怎么做,两个人其实都是有些茫然的。毕竟,他们不像White和Captain那样是有剧中cp做为支撑的。

“不明白的话,跟着他们两个就好了,他们两个做什么,你们就模仿着做。而且,对于cp粉来说,你们两个在一起,他们就很开心了。”听到经纪人的指导,二人虽然还有些摸不着头脑,可是已经有了大概的方向。

搭cp的话,无非就是在粉丝面前假装亲密一些……吧??

 

虽然之前都做好了心里建设,可是等被赶鸭子上架办的送上展台的时候,Ngern突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因为之前的宣传,他都是作为White和Captain之间的第三人而存在的,可是现在突然需要让他和另外一个人配合,他就有些迷茫。

台下坐满了粉丝,虽然大都是White和Captain的粉丝,可是角落处有粉丝们用力的举着“Ngern&August”的灯牌在随着音乐的节拍摇动,对着那个角落挥挥手,August清楚的看得到那些粉丝们看到他和Ngern上台的时候激动的脸都红了。

看着略微有些手足无措的Ngern,果然还是比自己小的弟弟啊,他伸出手安抚性的拍了拍对方的肩,然后?然后该怎么做来着?

感觉到自己伸出的手有些无处安放,无奈的摆了剪刀手,反正,微笑就对了吧?

 

肩上传过来的力度让August从那种不知道该干什么的状态中解救出来,偏头看到是Ngern揽着他的肩膀,脸上是熟悉的那种带着几分痞气的笑意,顺着对方的目光望过去,是White和Captain搂在一起的样子,似模似样的跟着,也伸出手揽住了对方的腰。

掌心下面传来的是微凉的体温,鼻间嗅到的是甜美的信息素的味道,侧目望过去可以看到爽朗的露出了牙的开怀大笑,紧了紧揽住对方肩膀的手,成功的让August把注意力转向自己。看着对方歪头看过来的样子,呆呆的让人想起来他的绰号,还真是,和企鹅一样可爱啊。

 

这么近距离的靠近,而且是在意识完全清醒的情况,他们之间的距离,近到August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对方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和自己略微甜腻的不像Alpha的味道不同,身边人的味道是那种醇厚的焦糖咖啡的味道,即使不在发情期,这么靠近的闻起来,感觉还是被熏的有些晕,真的,超羡慕呐。

 

节目散场后,坐在同一辆车上的两人默契的打开了手机,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各种今天活动的饭拍视频和照片被po到了网上。

“快看这张,我鹅歪头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啊啊啊,我的心都要化了,他们两个怎么能这么配。”

“妈呀,甜齁我,官方爸爸果然大手。”

“也是戏多,没看到一开始两个人有多僵硬,还不是学着我们白船,脸真大。”

“这是我们cp的tag怎么不能说了,你们过来也是ky”

“不管不管,对视即发糖,同框即上床。我从来没想过萌这对还真能吃到糖,我一直以为是我们自己拉郎配,爸爸果然是爸爸。”

“才是看着他们相视一笑,我就脑补了五十万字的小黄文。”

 

天呐,这些粉丝怎么这么敢说。Ngern有些惊讶,他一直是知道cp粉的,可是看看这都是说的些啥。拿着手机正准备像August告状,却看见对方抬起头来笑着说“粉丝们真可爱啊,不是么?被他们这么喜欢着,真是件幸福而又美好的事啊。”

原本要出口的话再也说不出,只能应和的点点头,可是August却越发兴奋的说起来“你看他们真的好容易满足,我们只是搂肩了而已,可是他们却那么高兴,真的是,谢谢他们的喜欢啊。他们喜欢,我们就满足他们好了,正好我们两个目前都还是单身哈哈,如果你将来遇到了喜欢的人,记得和我说啊,提前给粉丝们一点预警,不然他们会伤心的。”

对啊,我们只是对着粉丝演戏而已。意识到这个的Ngern仿佛被一桶冰水泼了个透心凉,台上的时候,他甚至以为……收敛起那些不该有的旖旎心思,“呃呃,你也是,你这么帅,肯定很多人追啦,遇到喜欢的人记得告诉我啊。”

“嗷,你是认真的嘛?我觉得你比我有魅力的多,你不觉得我的外貌在Alpha里头看起来太过秀气么?我感觉一点气势都没有,我可羡慕你了。”August听到Ngern的平价的时候是惊讶的,帅么?他虽然作为运动员而顺利进入大学,可是比起大多数Alpha来说,他觉得自己都太过单薄而且还不够man,悄咪咪打量了一下Ngern的身材,他觉得对方的身材才是Alpha该有的,明明还比自己小三个月,到底是怎样能长的这么好。

感受到对方自以为掩饰的很好的小动作,Ngern有些无奈,“呃呃,你不知道,我其实试镜的时候就见过你了,当时就觉得这家伙也帅的过分了吧。”却略过了不提是因为信息素和自己的太契合才去找的人,随后才注意到的外表。

 

————给百百的爱的分割线————

 

根的掌心温暖而又干燥,八月喜欢偷偷在冬天把自己的手放到根哥手里,每当这个时候,根哥就会笑笑握住八月的手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八月却整个人低温都偏低。根哥爱极了八月体温,夏天抱起来的时候刚刚好,而且摸起来像质地上好的玉,温温润润。

这个冬天出差回来的根,虽然焦急的想要看到几天不见的恋人,可是又怕身上带着的冷气冻着对方,在门口站着待身上差不多和室温一致了,才换了衣服火烧火燎的钻进被窝。

睡着迷迷糊糊的八月,感受到了那个熟悉的体温,和往常一般伸手抱住了对方的身体,习惯性的蹭蹭,感受到了人形抱枕的僵硬,还安抚的拍拍,才放心的接着睡过去了。

根哥被自家恋人的一系列动作撩拨的口干舌燥,可是看着对方眼睛下方的青色,知道肯定是自己不在的日子都没有好好睡觉,心疼的亲亲对方的额头,换来的却是对方不满的嘀咕。“看你醒过来我怎么罚你~”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