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3

不管,搞不明白大黑名字,我要叫他sati,就是这么任性。而且我其实也不懂泰国的经纪人什么的,都是瞎编的,同人嘛,图个乐呵,大家别较真啊~~比心

啊,文里那个喜欢看中国小说的朋友,就是我了,谢谢大家。

终于见面了,感觉写了好久了啊……

感觉我应该改个文名,叫做《flag立了就是用来推到的》


1戳这   2 戳这

 

 

————分割线————

 

Chapter3 终于见面

 

从接到电话通知试镜通过,再到登录网页看到公布出来的最终名单的时候,Ngern感觉已经有些记不起当时的感受了,只记得看到他中意的角色后面紧跟着的是他的大名。后来?后来怎么样了呢?似乎是欣喜的和家人分享了自己的喜悦,然后就发现,开机仪式的日子一下子就到了。

 

“去到剧组要有礼貌,记得好好和前辈打招呼blabla……”

Ngern在妈妈絮絮叨叨的叮嘱下坐上了去往开机拜佛现场的车,看着爸妈带着鼓励与担忧的目光,带着几分保证的说到“放心啦,你们还不相信我?说不定我还能给你们带回来一个优秀的儿媳妇呢~~”

“呃呃,你管好你自己我们就谢天谢地啦。”看着尚未正式成年的儿子去拍戏,是家里人从来没有接触的一个陌生领域,说不担心是假的,但是丈夫告诉她,Alpha总是要去接触外面更广阔的世界的,虽然有担忧,但是还是支持儿子的决定。

 

“萨瓦迪卡”“萨瓦迪卡”

开机拜佛的现场,全部都是穿着统一的印有剧组字样T的人,大概就是工作人员和通过试镜的演员了吧。

现场熙熙攘攘,Ngern环顾四周,不出所料的没有发现任何一个认识的人,倒是闻到了那个熟悉的奶油味的信息素。“啊,原来那个alpha也通过试镜了啊”,怀揣着这种想法,在人群之中找了起来,却意外遇到了前来找寻他的剧组工作人员。

 

“萨瓦迪卡,P’Num~”

“萨瓦迪卡,N’Ngern,这个是你将来的经纪人P’Sati,接下来你的行程安排都会由他来安排和通知你,你和剧组的合约也是由他带到你家和你的监护人签订~他同时还是剧里其他三位演员的经纪人,不过都是Alpha啦,你放心哈哈哈~”

看着之前接待他试镜并且通知他结果的Num带过来一位黑黑胖胖的beta男性,看起来很朴实的样子,感觉应该是好相处的人。不过想到那位爱看中国小说的朋友的“科普”,什么经纪人手下的同一批艺人都是会互相争夺资源的之类的论调,Ngern开始有些担心其他的几人会不会不太好相处。

 

经过短暂的自我介绍之后,和Sati有所熟悉的Ngern在Sati的带领下见到了和他一样的其他三人,有些意外的看到了见过两面的有着熟悉味道的人也是其中之一。毕竟在他的感觉里,那位看起来是对陌生人毕竟冷漠的样子啊,就像现在,三个人呆在那边,其他两人已经聊的笑闹在一起,可是那个人却板着个脸冷冷的旁观着。“哦咦,感觉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呐。”

“嗷,White,August,Captain,这个是我带的另外一个艺人,Ngern,这次饰演的是剧里的啦啦队长earn。我手下就是你们四位啦,希望以后你们可好好相处啊。White,你是哥哥,可要好好照顾几个弟弟啊。”

Sati先是把Ngern介绍给了其他三人,又转过头对着Ngern说道:“Ngern,这个是你剧里的好搭档哈哈,饰演啦啦队副队长peet的August,以及饰演pun的White和饰演no的Captain~你们先交流一下,我去和导演说点事,等会记得按时过来拜神~”说完Sati就离开了。

 

场面一度变的有些凝滞,善于交际的White立马开始活络气氛,交待了一下自己的学校,便开始聊试镜时的一些见闻,Ngern偷偷打量着旁边略微有些高傲的August,就算和对方已经相互介绍过了,可是还是有种难以相处的感觉,毕竟对方散发出来的,一直都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

“哼,就算你信息素味道好闻又怎样,这么高冷,我和你说一句都嫌多。”带着这种微妙的少年抗拒情绪的Ngern,迅速的投入了和White和Captain的聊天之中。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