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4

不知道为什么要自不量力写成小说……我明明就只适合写那种小段子,或者小短篇,就是那种一章相识,第二章恋爱,第三章撒狗粮,第四章订婚,第五章结婚,第六章干了个爽性福快乐生活的啊……现在感觉自己写的都是些什么鬼哦

很多设定我因为对泰国文化的不太了解,大家就当我写的是架空的吧。


1戳这   2 戳这  3戳这


————分割线————

 

Chapter4 拜佛

 

在人来齐的时候,终于开始了这部剧的开机拜佛仪式。

 

一一从导演手里接过香,按照顺序排好队前行。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安排的,等到了Ngern的时候,同组的居然就是同在Sati手下的四个人。

 

在佛前恭敬的许完愿抬头的Ngern,发现其他三人都还在低头许愿。认真的打量了一下每个人,最后不自觉的把目光停留在August的脸上,太阳光照在对方的脸上,看起来满是虔诚的脸莫名的带上了几分圣洁的味道,紧闭的眼睛让长长的睫毛的影子投在了脸上,对比的看了看旁边的White和年纪最小的Cpatain,惊讶的发现在三个人之中,August的皮肤也是最细腻的。

“简直不像是Alpha该有的,感觉就算是比剧组里面的Omega都还要好的皮肤啊。”等到意识到自己居然又把一个Alpha拿来和Omega做对比的时候,Ngern忍不住黑了脸,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从遇到这个人开始,就开始有些不正常啊。

 

上香完成后,在导演的安排下一一开始做自我介绍。

同个剧组里的人,又全部都是第一次演戏的新人,看得出大家都是激动并且小心翼翼的去尝试着和周围人想处。Ngern有些意外的发现他觉得刻板的August居然也尝试着去和旁边的人聊天,他以为那种人应该是漠不关心的看着周围人聊天才正常,居然会主动去聊天,大概这就是作为Alpha的天性吧。Ngern耸耸肩,就迅速投入了周围人的聊天中去。

 

“嗷,P你现在还堵在路上啊?那我在门口这等着你好了,到了给我电话。”仪式结束后,Ngern在门口没有看到自家哥哥的车,接起电话才知道对方因为堵车还没有到,无聊的斜靠在门口的柱子背后玩手机。

 

“怎么样?今天第一次见到了以后合作的伙伴?”一阵温柔的女声传过了,Ngern忍不住探头看了一眼,发现August正在和一个气质优雅的女性Omega说话。

“呐呐呐,都是您帮我报名的啦,不然我肯定不会尝试去做需要和这么多人接触的事情。今天现场人好多,尤其Alpha特别多,他们的信息素攻击性都好强烈,我一点都不习惯。您不是帮我报名了啦啦队副队长嘛,可是和我搭档的那个队长的信息素里面带的攻击性,弄得我超级不舒服,我差点就想回家了。”

“你呀,就是从小你爸还有你哥哥姐姐太宠你了,什么都由着你。一个Alpha那么内向,我都不敢想你要是将来娶不到媳妇儿怎么办。所以这次,特地给你报了这个的角色,让你快点习惯啊。”

“喵啦,我才不要娶呢,Omega麻烦死了……”

“嗯?你说什么?”

“嗷嗷嗷,痛,妈你快别掐我,我是说除了你和姐姐之外的啦。”

 

Ngern第一次看到那个冷漠刻板的August居然有这么多的小表情,和妈妈撒娇的,吃痛惊呼的,求饶认错的,配着他那张俊秀的脸,看起来居然一点都不违和。天晓得,以前他可是觉得Alpha就该顶天立地的强硬呢。

不过……对方的信息素确实是没有特别强烈的攻击性,虽然也有作为Alpha该有的侵略性,但是却意外的平和呢,像极了对方外貌展现出来的样子。而且对方说“喵啦”时带起来的尾音,软软的听的人的心一颤一颤的。“要是我能这么和哥哥撒娇的话,小时候可以少挨多少揍啊。”

 

“滴滴”等哥哥的鸣笛声把沉思中的Ngern唤回神的时候,他才发现August已经和他妈妈离开了。

拉开车门坐上车,听着哥哥快语速的问:“怎么样,有没有见到和你有对手戏的人?剧组里的人好相处不?最重要的是,有没有看得顺眼的人?”

无奈的翻个白眼,“嗷,哥,我是来拍戏又不是相亲,你到底是关心我还是关心有没有顺眼的人啊?”

“呃呃,你个臭小子,做哥哥的关心一下弟弟的情感生活怎么了?”

“哦~~那我真是好感动哦,快走啦。”

————小剧场分割线————

刷时间线的感慨~


爱是什么

当看到书上的这个问题的时候,Ngern忍不住问靠在自己怀里的August,“gus,你觉得对你来说,爱是什么?”

“唔,爱啊,大概就是……”爱是你下意识伸出来保护我的手,不过……“我才不会告诉你呢”。

“可是啊,对我来说,爱是你完全信任我的心呐~”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