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2

1戳这

补一下设定吧,整个世界,16岁就意味着成人啦,可以开始恋爱,但是标记什么的,得等到18岁成为完整的法律人才行。因为18岁以前,信息素的侵略性是不足以完全标记的。

发情期也是,18岁以后才开始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发情,16-18岁之间会有发情的欲望,可是靠主人的意志力是可以挺过去的。

所以很多人几乎都是16岁就开始恋爱,但是追求伴侣一对一的人,还是会等到18岁再去找对象的~~

 

————分割线————

 

Chapter2 夏日里的冰淇淋

 

等待试镜结果的日子是漫长的,Ngern觉得自己似乎都要散失耐性了。凭着一时冲动报名试镜,可是没想到等到结果会这么无聊啊啊啊,这个假期似乎又荒废了一半,真是……烦躁啊啊啊。

“嗷,Ngern,你一直鬼叫些什么啊?”在旁边的哥哥看不下去了。“要是太无聊的话,就出去走走啊”

“喵啦,现在外面这么热,我不想出去啊。”

“哦豁,那你就一直在这里鬼叫吗?快点快点,换衣服出去走走,说不定会遇到你喜欢的人啊?”

“呃呃呃,我知道你嫌我烦,我去我去。”Ngern看着哥哥嫌弃的脸,无奈的起身出门。

 

泰国的夏天,漫长而又炎热,Ngern边走边后悔,为什么会答应哥哥这个时间出来。这种情绪,在当公交车上鱼龙混杂的信息素味道伴随着汗味及汽车尾气味喧嚣着灌入他的鼻腔的时候,彻底在Ngern心底爆发开来。

狼狈的从公交车上跳下来,沿着树荫漫无目的的闲逛。看着街上的相拥而过的恋人,Ngern突然开始期待起自己的另一半的样子来。唔,信息素的味道要好闻,长的要好看,性格要可爱,要是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mega……

一一在心里列举了自己想要的另一半的Ngern,在兴奋过后突然开始感到失落,毕竟,他长这么大还没有遇到合心意的人啊。尤其是信息素味道,他完全没有闻到过好闻的啊,除了……除了……咦,就是这个味道啊?

循着味道走过去,“ICE CREAM”看到如此耿直的店铺名,Ngern突然开始期待拥有这个味道的主人的样子。

 

“叮铃”推开门的时候,门口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被好闻的味道和舒适的温度环绕的Ngern只想发出一声舒服的呻吟声,感觉一直困扰他的烦躁都通通不见了。

缓过神来,却看到角落处坐着的,正是之前他在试镜现场见到的那位有着香甜诱人气息的Alpha……“嗷,果然教科书是不会骗人的,信息素味道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专属的,世界上不会有两个信息素完全一样的人……”

懊恼的准备离开,却看到他觉得刻板呆滞的Alpha不知是和友人说起了什么,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眉眼弯弯,整个人都变得熠熠生辉。Ngern突然想起了爱看中国小说的朋友一直念叨的一句话“回眸一笑百媚生”是什么意思了。

 

呆呆的看了许久,看到对方微笑和大笑的表情,也看到对方吃冰淇淋时候舔过嘴唇的粉嫩舌头,Ngern突然觉得似乎店里的气温升高了,整个人有些口干舌燥。

“客人?这位客人?”吞咽口水的动作,被前来服务的冰淇淋店店员打断,这个时候Ngern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在做什么……撑着表情表示了歉意之后,就飞速的从店里离开了。

 

“哦咦,我到底是怎样啊,居然会觉得Alpha诱人?那可是Alpha啊Alpha,天呐,不会是单身太久得病了吧……”走出冰淇淋店的Ngern,忍不住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

 

“喂,Gun,晚上有没有时间?要不要一起去酒吧玩?嗷?我才不是发情,就是在家待久了,感觉自己要发霉了。”

等到了酒吧看到了各色各样的omega之后,Ngern才放下心来。“我就说嘛,果然是单身太久了,吸引我的,果然还是娇娇软软的Omega啊。”

 

————分割线————

根哥,我劝你flag不要乱立……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