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小甜饼一则

01戳这


Part3 占有欲

喜欢你,好喜欢你,只喜欢你,最喜欢你。

Ngern觉得,似乎每次看到August,他都比上一秒,又多喜欢了他一点。喜欢他盯着自己的浅浅笑意,喜欢他敏感时缩进自己怀里的姿态,喜欢他在自己面前故意撒娇的样子……反正,就是喜欢,喜欢到……恨不得拿锁链把这个人锁在家里,最好全世界都不要看到那个人的美。

Ngern知道August大概会因为行程安排,没空来自己的生日FM的时候,说不失落是真的,虽然知道回到家August也会送他礼物,可是还是希望在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面前昭告这个全天底下最可爱的August,是他的。

然后在头天晚上,他完全没有控制自己的欲望,只想把August揉碎在自己怀里,以至于第二天他出门的时候,August还在睡。满足的偷亲了一口,轻手轻脚出门了。

 

当生日会的主持人告诉他,有神秘嘉宾时,Ngern感觉仿佛能够听到自己心脏鼓动的声音,看着那个明明才分开不久,但是仿佛又变得更好看的人穿着他才穿过的衣服出现的时候,Ngren只觉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心急的拉过他的August,Ngren觉得自己的August皮肤饥渴症似乎又严重了。

看着他的August为他唱歌,陪他笑闹,Negrn觉得自己已经忘了自己应该干嘛,仿佛只要看着August,他就拥有了全世界。

 

August醒过来的时候,离Ngern生日会,他该出场的时间已经很近了,恼怒的捶了一下Ngern的枕头,才手忙脚乱的出门。明明就不该纵着他,可是看到对方额头满汉目光火热的盯着他的时候,又忍不住放软了身体,那个人啊,总是知道用什么样子面对自己,自己会毫无招架之力。

可是当听到主持人的“哦咦,大家有没有发现August的衣服和Ngern(海报上)的衣服是同一件”的时候,是有些恼怒的,愤恨的看了一眼始作俑者,才不紧不慢的回答。

 

听着August的回答说“相爱的朋友都会穿对方的衣服”的时候,他仿佛听到了某种种子破土发芽的声音,血液在血管中汩汩流淌,带着势不可挡的急切。看到对方表情镇定,可是耳根却迅速泛红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似乎往变态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因为他此时口干舌燥,只想狠狠的啃咬对方的脖颈,恨不得就在此刻把那个人拆吃下腹。

可是舍不得啊,舍不得对方开怀大笑的模样,舍不得对方故意使坏的表情,舍不得对方眼角红红却还是假装凶悍的“再不动就滚”的姿态。August,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略带急切的抱住那个人,听着对方嗔怒的抱怨“啊喂,你克制一点,低下那么多粉丝呢~”天知道此刻他只想抱起怀里的人,马上回卧室。

“嗷,是不是我这个时候克制了,晚上回家就能有“福利”~”说完还忍不住用下身磨蹭了一下对方。

听到特意加重的音节,感受到了蹭在自己下身的硬度,August有些害羞,这个人是满脑子只剩黄色废料了么??“Ngern!!”

“呃呃,乖,你不是还有其他通告嘛,我这边结束了去接你,晚上记得准备好我的礼物喏~”

 

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Ngern有些无力,这么好的一个人啊,又想锁住不然别人看到,又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有多美好,真是令人头疼,可是他却觉得很欢喜。

————分割线————

双A写不下去,放飞自我写个奇怪的,不甜不准打我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