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10

1     2     3     4      5     6     7    8    9

Chapter10 契机

 

“嗯,因为我觉得,这样穿上长袖衣服和长裤的话,会显得我没有那么瘦。”视频里被采访的人,略微害羞的说着。可是Ngern知道,他体温偏低,本来就有些稍微怕冷,所以才经常长袖长裤,在泰国这个常年高温的地方,也是如此。

“Ngern弟弟,哦咦,你这是在看August弟弟的采访嘛~果然搭了cp以后就不一样了呢,是不是开始关心对方了??”化妆师假装惊讶的调侃着。

“呃呃,要关心一下自己的好朋友嘛,有什么不对??”半真半假的答复,关心是假,想深入了解是真的,因为他突然发现,这个人和他想象的略微有些不同。他以为August是那种害羞内敛不懂人情世故的,可是看了他单独出席活动的采访,观察过他在剧组与人的相处之后,发现对方其实虽然不擅长表达,但是很努力的在和周围人相处。

 

“August弟弟,你到底是怎么保持身材的啊,明明看你都不忌口,什么都吃,可是还这么苗条呢~有什么秘诀快传授给我啊。”造型师一边帮August打理衣服,一边用充满羡慕的口吻问着,Ngern看着那个人明明一脸迷茫,可是还是认真的思考。

“嗷,P你真的觉得我身材好??我觉得我作为一个Alpha来说过于瘦弱了呢,我都有些不太好意思。我觉得你现在的身材就很好啊,哪里还需要什么秘籍?”很平淡的说出了不得了的话,明明听话的都一副被撩到的样子,可是说话的人还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充满疑惑看着他。

“啊,Ngern救命,快把你家August带走,他在这样看我我心脏要不好了。”造型师大声叫着救命,Ngern好笑的把仍旧懵懂的人拖走。“嗷,Ngern,你什么时候过来了?”August还是一副不懂当前什么状态的懵懂样子,Ngern突然意识到了粉丝们叫的企鹅到底是为什么来的了。

 

讲道理,Ngern作为一个优质的Alpha,从来都不缺乏追求者,不要说Omega和Beta,就是有些Alpha,都有追求过他。他一直自豪自己信息素里的侵略性,经常在表现出来的时候,会让周围的Omega红了脸,所以他一直觉得,优秀的Alpha,就应该是具有攻击性的。可是这个他以为,在面对August的时候,突然被打破了。

August是他见过的,信息素中侵略性最不明显的,味道甜美的似乎像个Omega,可是等到无意识的一些行为的时候,又会觉得男子力max,他经常看到剧组里的,或者是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因为August一些无意识的行为被撩的面红耳赤。大抵是信息素的平和,让周围的人很容易接受,所以当表现出侵略性来的时候,就显得格外的……诱人?这大概就是粉丝们说的反差萌吧?

反正他觉得August,是他见过的,把纯真又诱人极好的结合在一起的。这种诱人,不是说像Omega发情的时候的那种失去理智,而是,明明清晰的意识到对方是个Alpha,可是还是忍不住关注再关注。

所以等活动结束,后台被采访到关于二人真实关系的时候,不出意外的看到对方又僵硬了,只得无奈的接过话头“我们只是好朋友啊,有工作就一起,会努力的学习去照顾粉丝”,对呀,他们是工作中的好朋友啊,既然这样的话,工作结束了,就一起约一下其他人去酒吧吧。

 

酒吧的包间里,看着大家玩的兴起,August也有些小激动的,他其实一直觉得自己会不会因为太过内敛和剧组里的人关系不太好,可是这些日子相处下来,发现大家并没有因为这个就排斥他,特别是Ngern,一开始看外观,他觉得对方其实又凶又难相处,可是打破了第一印象的桎梏之后,发现对方意外的还不错,虽然像个太阳一样耀眼,可是却心思细腻的挺会照顾人。

想到Ngern,下意识的就在周围的人群里找了一下,可是,对方人呢?好奇的问了一下旁边的Ssing,Ssing却开玩笑的大喊“喂,大家谁见到August家的Ngern去哪了??”

“哈哈哈,到底谁是谁家的啦??”

“不是Ngern家的August嘛?”

“呃呃,我之前看到似乎是去厕所了,怎么半天没回来。”

这个时候正好外面一阵喧闹,打开门才知道是有Omega在厕所发情了,好像误伤了好多人,被迫发情的Alpha在厕所打起来了。

“卧槽,厕所,Ngern不是就去厕所了么?”

“别说打起来的是Ngern吧??”一群人有些慌乱,忙着就往外跑。

“大家别急,我带了抑制剂,我先注射一针,然后在过去看看,大家在这等我好了。”看着忙做一团的众人,有两个喝高了甚至都没爬起来,可是还是一脸急切,August有些感动他们的友谊,但是还是开口制止了。

 

还没走到厕所,就听到了换气扇高速运作的轰鸣声,空气中还有尚未散开的浓郁的Omega发情时散发的香甜气息,摸了摸包里习惯性带着的抑制剂,才安心的继续往里走。

走到厕所门口就闻到了属于Ngern特有的那种焦糖味,和平时略带温暖的感受不同,此刻的信息素散发出来的是热烈的,仿佛经过高温加热沸腾起来的焦糖咖啡味,光是闻着August就觉得自己有些眩晕。甩甩头,一边高声喊着“Ngern,你在哪?”一边推开一间又一间的隔间门,终于听到了属于Ngern的声音“August,我在这。”

 

Ngern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顶,上个厕所也能遇到隔壁的人在玩厕所play,他只想安静的上个厕所啊。最可怕的是,在他提好裤子要离开的时候,隔壁那种轰炸开的属于Omega发情时特有的浓郁的香甜信息素,他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他他他,没带抑制剂啊,上个厕所也能被迫发情,他觉得自己很委屈。

可是外面已经有受不了的Alpha用暴力撞开他隔壁的厕所门,他不出意外的听到两个人打起来的声音。背靠在厕所门上,天知道他用尽了全部的意志力才克制住自己没有打开门冲出去狠狠的占有隔壁那个对现在的他来说,充满了诱惑的Omega。

汗不停的顺着额头流下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突然嗅到了空气中熟悉的奶油味的信息素,听到了August的声音,看着对方惊慌的帮他注入了抑制剂,明明其实已经有力气了,可还是想赖在对方肩上,让对方把他扶回包间。

 

“Ngern你没事吧?”刚刚回到包间,就感受到了来自朋友们的关心。

“呃呃,要多谢August了,如果不是他带着抑制剂来救我,估计我就要忍受不了被迫发情了,如果遇到治安所的,随便配个Omega给我,那我不是要亏死。”说着还笑眯眯的瞅了对方一眼。

“哦咦,那是不是要以身相许来报答August,要知道,也是他最先发现你不见了呢~”

“哈哈哈,他愿意的话,我当然愿意啊,我对他可是有救命之恩嘛~”听到这个话的August,当做是Alpha之间才会有的玩笑,自然而然的就接了一句。

“呃呃,那我真是谢谢你了,救命恩人。”

 

回到家的Ngern,洗澡的时候下意识的就回想起了August扶着他时,因为用劲儿微微渗出汗的脖颈,亮晶晶的汗颜,带着属于那个人特有的甜美信息素萦绕在鼻尖。虽然August帮他注入了抑制剂,可是他知道,在闻到那个人信息素的时候,心头的那种躁动,就已经平复下来。

对方搂在他腰间的手,因为要用力来平衡,他能透过薄薄的一层衣服,感受到对方微凉的体温给他燥热的身体带来的舒适感,他的皮肤血液差点就控制不住那种翻腾着的渴求,只想狠狠的把对方锁住为所欲为,而不是任由对方把他拉回包厢,嘻嘻哈哈的说着“以身相许”。

 

梦境里的那个人身体微凉,带着那种香甜的不可思议的信息素,放软了身体任由他为所欲为。光洁的皮肤几乎看不到毛孔,双腿笔直而有修长,懒洋洋的靠坐在酒吧硕大的绒布沙发里,黑白对比下似乎整个人都在发光。手指细长,掌心微凉,带着几分诱惑的贴上来,轻飘飘的问着“要不要以身相许啊”,手掌却坏心眼的握住了他的小兄弟。

火热大胆,明明满是纯真的脸上却带着不可思议的诱惑力,充满了色情的意味;体温微低,贴上来的身体让人舒服的只想缴械投降;腰肢柔软,挺翘的臀部手感美好的令人不忍心放开,那处的火热紧窒,也美妙的令Ngern只想溺死在温柔乡里。

清晨醒来,Ngern还记得梦境里面的缠绵悱恻,唇齿交缠,感受到内裤的湿滑粘腻,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从衣柜翻找出新的内裤,无奈的进入了浴室。内心的火热仍为平息,可是又忍不住纠结,为什么会是August呢?他以为他喜欢的是娇娇软软的Omega啊,可是梦境里那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他还记得他们交缠的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还有对方身体和自己的契合感。

把水浇在头上,忍不住开始思考他和August的可能性。想到了以前自己说的那些话,他突然觉得自己脸有些疼,flag立下那么多,这下报应来了吧……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