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6

今天真的是长长长的一章了啊,绝对是平时的两倍,我发誓!!!这就是说好的双更!

昨天仿佛智障的我复制到LOFTER的时候漏了一段,已经补上了~大家可以重新看看哈哈哈。

 

1戳这   2 戳这  3戳这    4 戳这    05 戳这

————分割线————

 

Chapter6转变

 

拍摄进行了有一段时日了,这天Ngern刚刚到剧组,就发现气氛异常沉重,大家都有些无精打采的。

其实不用问也知道,昨天晚上播出了第一集,可是反响并不太好,好多路人说看不懂,拍的是些什么鬼。原著粉也不满意,说是改编的和原著差好多,甚至有激进的原著粉直接到电视剧的官方账号下面留言说改编毁了这部小说,请停止拍摄之类的话语。

Ngern也觉得很难受,但是他觉得导演其实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粉丝们没看过剧本可能不清楚,可是他是看过剧本的人,也看过小说,感觉导演在认真的拍摄这部剧,而且觉得播完肯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的,毕竟,他们整个剧组都是在很用心的去拍摄的啊。

 

换好衣服走到化妆间,不出意外的又听到了化妆师和August例行的关于的胡须的争执,可是这次不幸的是,导演路过听到了。

“哦嚯,August,我就觉得最近哪里不太对,你怎么还蓄起了胡须了??我当初试镜看到的,可是没有胡须的英俊帅气的peet啊,可不是蓄着胡须样貌普通的你哦,快点剃了。”

听到导演发话的August,也不敢反驳就任由化妆师帮他把胡须剃了。今天导演心情一点都不好,他可不敢触霉头。

 

看到剃了胡须露出清秀脸庞的August,围观的众人都满意的点点头,真是难以置信同样是那张脸,有那些根本称不上浓密的胡须和没有,看起来会差距这么大。

“哦咦,就是这样美美的才对嘛,我就说了,我化过妆的脸,怎么可能会不好看呢~来来来,弟弟来看镜头,快和姐姐拍个合照。”

围观众人:???所以August好看是的功劳??

 

难道眼前的人到的很齐,导演环视了一下让大家都放下工作集中一下。

“我知道昨天晚上第一集的反响让大家有些泄气,可是大家要鼓起精神来,今天也要加油。这个剧本好不好,我们看过剧本的人才是最清楚的不是嘛?而且今天晚上就播第二集了,大家就等着看粉丝们的反响吧,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听着导演诚恳的话,大家虽然没有百分百振奋起来,也比最开始有干劲儿多了,靠着这股劲儿拍完了今天计划的份,导演提议他请客吃饭,吃过饭今晚大家一起等着看第二集的直播,正好可以观望一下粉丝的反应。

“哇~导演你真是太棒了。”都是一群年轻人,听到导演的提议大家都欢呼起来。

 

第二集开播的时候,正在聚精会神盯着电视的大家,突然被化妆师突然发出的一声尖叫吓了一跳,纷纷紧张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是有蟑螂嘛?”

“啊啊,我好紧张,是不是有鬼??”

“所以到底是怎么了??”

“你们要死啦,我就是被fb和ins上点赞和评论的人突然变多被吓到嘛~你们知道么?我今天po出去的和August弟弟的合照,好多人问这个小鲜肉是谁呢,真是太可爱了之类的。等等,居然有个粉丝觉得他和Ngern弟弟配一脸??哦豁,是谁这么有眼光,其实我私下里也是觉得他们两个配……一……脸……的”

 

本来兴高采烈说着的化妆师,被脸色突然黑下来的Ngern和August吓的声音都渐渐小了,但还是顶着两个人吃人的目光把话坚持说完了。

导演看气氛不太对,就赶快喊大家“剧情已经开始了,大家快看~”

众人赶紧假装兴致勃勃看电视,可是眼神却一直往两位主角那边瞟,连剧里搭cp的White和Captain都忍不住耳语“哇,这么一说我觉得他们两个还真的挺搭的”“恩恩,我也觉得。”

 

August受不住大家这种打趣的眼神,恰逢这时有电话打进来,向大家道了声歉就接起电话出门了。

Ngern看到之后,不知道出于什么缘由,迟疑了一下起身跟出去了。

房间里的众人“哦~~”

 

出门就看到靠在走廊上正在打电话的August,“呃呃,妈妈放心,我看完这集就会回家啦~嗷,我不要姐姐来接,上次她来接我,你知道她给我带了什么?她明明知道我超怕虫子还放袋子里给我,甩开了她还超会演,说什么她那么爱我我却这么对她~那是在剧组拍戏的门口哎,大家都用一种我是负心汉的眼神看我,弄得我简直……反正我不要她来接我~让哥哥来嘛”

Ngern听着对方软软的撒娇,可是听着听着,等等……剧组门口?袋子?甩开?那就是上次他看到的那一幕咯?原来是误会他了啊,他就觉得,会这么软绵绵撒娇的Alpha,估计不会那么渣吧?

 

挂了电话的August,低头边看手机屏幕边往回走,完全没有注意楼道口的那尊“大佛”。

“嗷”陷入沉思的Ngern感觉到一个人撞了自己满怀才回过神,就看到August差点摔倒,下意识的伸手搂住了对方的腰,上手之后只觉得好细,这真的是Alpha会有的腰嘛?等August站稳了才又松开,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对方却先开口了。

 

“抱歉啊,我刚刚低头玩手机,没看到你站这,撞到你了真是抱歉啊。”August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不看路撞到了别人却还是别人拉了一把才站稳了,下意识的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Ngern大方的笑了笑“哦哦,没事,我也是出来接了个电话~反正我也没怎样,你不用道歉啦,毕竟我们是朋友不是嘛~”

“恩恩~”这个人也没有感觉到的那么不友好嘛,这不是还挺好相处的不是嘛。August有些轻松的想着,毕竟一开始看到Ngern,他就觉得这个人太具有攻击性了吧,算是同龄的Alpha里,信息素侵略性最强的了。想到这,又下意识的嗅嗅对方的信息素味道。

 

“那我们快进去吧,剧情估计都播了好一会了~”

“好~”

 

一起进门的两个人,看到大家都集中注意力在看电视,都松了口气。可是Ngern却觉得心里似乎有点奇怪的失落。

“快看,大家看ins上的粉丝反馈,说是这集比上一集棒,感觉昨天错怪导演了,还说什么感觉自己脸被打肿了,折回去看了第一集才发现原来末尾就开始跟着小说走了blabla。”

“啪”有两个Alpha已经兴奋的击掌了。

“ins上剧组的账号关注的粉丝也开始变多了啊,评论也几乎都是好评呢~”

大家都欢呼起来,感性的omge甚至流泪了,作为新人的大家,压力都太大了,得到粉丝的认可的大家都很兴奋,这下终于可以放心了。

 

有omega已经冲上去拥抱了导演,看着大家笑闹做一团的导演,难得没有阻止,任由大家闹腾。

August也下意识的伸手拥抱了周围的人,等到感觉到抱住的人身体有些僵硬的时候,才发现现在抱着的是Ngern,有些慌乱的打算放开,对方却也紧紧的拥抱了自己一下,然后迅速放开。

“我们成功了,真好~”

是啊,成功了真好。

 

————分割线————

我的天呐,差点崩溃,真的写了好长好长一章哦~

根哥抱了两次!!!可我们鹅只意识到了一次,鹅你可长点心吧。

 

给百百的小剧场

根:“gus,你知道我们一起看第二集的那天晚上我们抱了几次么?猜对了今晚就少做一次哦~”

鹅:“呃~真的??不就是一次嘛?那个时候大家都很激动,互相拥抱了,我抱了你你就回抱我了啊。”

根:“答错了,要惩罚哦~那今晚就多做一次~”

鹅:“喵喵喵,我真的不行了~嗷,你手快放开我,唔……”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