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

1     2     3     4      5     6     7    8    9  10

chapter 11

August推开房门,就看到了家里人都坐在客厅沙发里,似乎因为他开门的声音,所以都齐齐看着他。例行问好之后,有些惊讶,却又似乎知道是为什么“这么晚怎么你们还没睡?”

问完就看到了妈妈略带担忧的目光,“新闻上说你们今晚去的酒吧因为有omega发情而引起暴乱,你没事吧?”

“嗷,你们给我准备了那么多抑制剂,我能有什么事啊?安心啦~不过倒是我的朋友,Ngern差点被误伤呢,哈哈哈,你们不知道,当时他就在现场……”

看到似乎因为想到当时状况开心起来的August,原本提着心的几个人才放心下来,互相对视了一下开始加入了讨论。

 

“哦咦,我可是觉得最近你提起Ngern次数越来越多了呢~”听到姐姐的打趣,August有点惊讶,“是么?可是我和他是工作上的cp,生活中的好朋友呀。”

“你姐就那么一说,你紧张什么??再说了,就算你把他变成了你生活中的cp,我相信爸妈也不会说什么的,是吧爸妈??”哥哥笑嘻嘻的说。

“对呀,我们还觉得似乎是因为和他在一起在久了,你最近都比以前要开朗很多了呢,哪天有空才是应该请他过来吃饭感谢他呢~”

“嗷,妈你怎么也跟着哥哥姐姐这样啦~”August没想到家人居然是这种反应,不过认真想想确实也是,感觉自从和Ngern熟悉了以后,自己和剧组里的人都相处的更好了,天使团的姐姐们也会打趣自己以前高冷他们不敢来相处呢,真是得谢谢Ngern。

 

“兄弟,谢谢你啦~”洗完内裤的Ngern,看到August发来的line信息有点懵。本来他以为大概没什么,比自己可能喜欢上了一个Alpha更令自己头疼的事了吧,现在他突然发现,更头疼的是,对方把自己当兄弟啊……别人把我当兄弟,我却想睡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P,要怎么样才能不动声色的追求一个比较呆的人?”看着沙发上正在看电视的Paint,Ngern第一次拉下面子来认真请教。

“嗷,怎么,准备去追之前看上的那个Alpha了?”Paint觉得有些欣慰,自己的弟弟终于开窍了,这么多年看着他固执的不肯谈恋爱,还以为自家弟弟要孤独终老了呢,这下,终于有人被他喜欢上了呢,就是不知道,他喜欢的是谁……“等着,我发个教程给你。”

《教你正确捕获Alpha的心》看到哥哥传过来的教程,Ngern觉得有些懵……好吧,不管了,反正记住用起来就对了吧?

 

从发现自己对August抱有某些不可描述的想法之后,Ngern觉得有些焦虑,这种焦虑在当他暗搓搓在网上浏览带着August的tag的信息的时候,发现居然有August X White的时候,彻底的爆发出来。

他的人(???)他都没怎么样呢,怎么这边就有这种cp产生了,再说了,不是说白船、根八才是官配嘛,现在出个八白是怎样,他觉得他不是很懂粉丝的心。

 

所以等下一次活动的时候,故意面对着cp粉们宣誓自己的主权,悄咪咪的把手放在了August的腰上,甚至是配合着粉丝们的要求,勾肩搭背比爱心,反正粉丝们想看什么,他就配合着做什么,满足粉丝,福利自己,反正那个呆鹅也不会发现什么的……吧?反正教程上也是这么说的啊~

“第一步,让你喜欢的Alpha习惯你的存在,尤其是你的信息素的味道。”——《教你正确捕获Alpha的心》

出乎意料的,August瘦归瘦,可是腰摸起来感觉是有力的,不过想到对方曾经是网球运动员,又释然了。不同于omega的绵软,身为Alpha的这种手感其实挺不错的啊,Ngern默默的想。

 

“咦,August,最近你的衣服上都有别的味道了呢,是不是有恋人了??”洗衣服的阿姨送衣服来的时候,笑眯眯的问,“虽然我是bete分辨不出具体的性别,但是可以感受到最近你的衣服上可是多了别人的味道了呢,而且都是同一个人的呢~有了恋人,记得告诉我啊。”

“呃呃,姨你想多了,就是我的好朋友而已。而且等我有恋人了,一定会带给你看的啦。”看到这个一直照顾自己的人眼中的善意,虽然有些害羞对方说出来的话,August还是解释了一下。

回到房间把衣服放在衣柜里之后,August忍不住把自己整个扔进了柔软的大床里,盯着天花板,听阿姨这么一说,他觉得最近似乎Ngern对他的肢体接触似乎真的好像突然变多了起来,可是活动的时候看到White和Captain也是一样的动作,又觉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他们是工作cp,应该……没什么吧?

有些烦躁的掏出手机,刷了刷网页,发现自己名字的tag底下,居然还有什么白八八白的邪教,以及粉丝们“啊啊啊,根八CP感好强”“呜呜呜,我的宝宝们怎么这么可爱”啊,果然是自己想多了,如果真的有什么的话,粉丝们应该会看出来的啊。不过,粉丝们拍的图真好看啊,还有手绘的,真可爱……

 

***

“August,这次火锅店开业,我哥也会去,我记得你也有哥哥的吧?不然叫上一起?”看到面前目光灼灼看着自己的Ngern,虽然感觉有些不对,可是也还是答应了对方的邀请,乖乖打电话和哥哥说了火锅店开业的活动。

看着吃火锅时笑的开心的August和旁边自家哥哥意味深长的眼神,Ngern内心镇定的表示,管你们呢,反正我和August开心就好了,不过,August笑起来真可爱啊,难怪哥哥一直盯着看……等等,盯着看?

“嗷,P,好像热气全往你那边去了,不然我们换一下?August,快起来,我们换一下座位啦。”盯着哥哥了然的眼神,Ngern还是提出了换座位的要求。

虽然觉得有些莫名,但是August还是从善如流的起来换了座位。看到Ngern坐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上,只能跟着坐到唯一的空位里。

“这个超好吃,你尝尝。”被Ngern夹到自己碗里的美食吸引了注意力,也就完全没在意刚刚发生的小插曲。

“第二步,让他多接触你的朋友和家人,如果你们能拥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更好不过了”——《教你正确捕获Alpha的心》

 

——————碎碎念以及和正文无关的小剧场分割线——————

最近卡文卡到暴风旋转哭泣,不过鹅宝出现的频率变高了好感人,每天都能看的新鲜的他,然而我想吃新鲜的糖……

本来昨晚做梦一直梦到他们两个,想着可以写了嘿嘿嘿,可是醒来发现忘了_(:_」∠)_绝望

元宵节了,祝各位元宵节快乐,以及,凑字数的小剧场送给大家。不懂游戏,乱写的。

 

小剧场版本1:

最近好多人都在玩一个游戏,在友人的不断推荐下,我们八月也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嗷嗷嗷,又死了”悲伤的看着人物在自己的操作下再一次死亡,八月有点无奈,难道自己真的不适合游戏,可是被敌军的队伍不断嘲讽,他觉得好气啊。

“怎么了宝宝,气什么呢?”看到不断拿枕头和被子撒气的八月,虽然觉得八月的小表情可爱的不得了,但是还是赶紧制止,不然对方可能会气到睡觉。

一把抱住根根的腰,八月把脑袋埋在对方怀里蹭了蹭,“我游戏里又被杀了,真的,好气啊。”

安抚的摸了摸八月的头,“宝宝不怕,我帮你。”说完就坐电脑面前开始操作。

 

你已经获得了第一滴血

恭喜你达成首杀成就

【双杀】

【三杀】

【大杀特杀】

【杀变四方】

【超神】

敌军:所以为什么低级号会这么牛?厉害了,我的哥。

 

看到屏幕上闪现的字体,八月觉得根根真的好厉害,欢呼着扑上去“你真的好厉害,我之前一直被他们虐。”

根根手忙脚乱的接住八月,“这么兴奋?拿什么谢我,不然……”没说完的话,被八月突然突然靠近的吻隐在了喉咙里。

“我有没有说过,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你~”

“我也,超级超级喜欢你”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