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

因为我自己感冒了,所以突然有了这个灵感,可能比较纠结,而且文笔混乱,大家食用愉快啊~

ooc是我的锅~

————分割线————

你是我的感冒药

Part1

“唔……”Kongphop在手机铃声的折腾中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习惯性的去床头摸索半天,才重要摸到手机。

“Kong,都几点了你怎么还没来上课,今天老师要讲重点唉……”电话才接通,还没来得及说话,对面的M就一通轰炸。

“咳咳,嗷,M,我感冒了,还有点发烧,已经和班长请过假了,你记得帮我给老师请个假。”

“呃呃,烧的严重不严重,要不要我请假过来照顾你?”听到对面Kongphop有些沙哑的声音,M有些担心,毕竟在他的印象里,Kongphop是很少生病的,更不要说这种听着气若游丝(???这个词这么用?)的声音了。

感受着好友关切的询问,Kongphop只觉得心里一暖。“没事啦,我一会吃点药就好了,你记得好好记笔记,我就靠你了。”

“嗯,那你好好休息,我下课了过来看你。”

Part2

“咚咚咚”

“嗷,来了”,因为没有力气起床去买早餐,空腹吃了退烧药现在胃并不好受的Kongphop,被一阵略微急促的敲门声吵醒,起床打开门却意外的看到本来该上课的Arthit出现在这里。

“咳咳,P’Arthit,你怎么过来了。”

“哦咦,电话一直不接,如果不是遇到M,我都不知道你病成这样。”看到Kongphop因为发烧通红的脸和意外变得水润的眼睛,之前买药和买粥时候心里腹诽的那些指责的话都说不出口了。

“啊,和M打完电话我就放在一边了,估计是迷糊中打开了静音模式吧。”

“生病了就快去躺下,有没有病人的自觉啊?而且作为恋人,生病了不是应该第一个告诉我吗?你有没有作为恋人的自我修养啊?”

听到自家暖暖学长絮絮叨叨的话语,Kongphop不由自主的就笑起来了。

“傻笑什么,快去躺好。”

“呃呃,我是怕学长过来被我传染了啊,毕竟,学长体质可是不太好啊。”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盯着Arthit的腰看了一眼。

“嗯,你……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快过来好好躺着,我给你买了粥,先喝了,我看了我买的药需要餐后才能服用。”Arthit一边碎碎念,一边把买来的粥盛好递过去。

“嗷,学长,不然你喂我?发烧烧的我现在没力气了。”Kongphop有些无赖的调笑着问。

Arthit红着脸,却还是依言用勺子舀了粥喂过去。看到Kongphop因为发烧有些干裂的嘴唇,Arthit说不心疼是假的,毕竟从认识的时候起,Kongphop几乎很少表露出这么脆弱的样子来。

Part3

喂完粥,收拾好盘子,看着Kongphop吃了药睡下。Arthit坐在床边看着睡过去的Kongphop,不时的伸手摸摸Kongphop的头,感受着温度渐渐降下来才松了一口气。这个人啊,论坛上的人说什么来着?唔……眼睛里面有星星,可惜现在主人把眼睛闭起来了,他也看不到星星了。还说什么Kongphop学长的锁骨很好看,确实是好看了,不过自己可是亲过呢~还有什么露出额头的样子帅呆了,可是其实他更喜欢刘海放下来的Kongphop,感觉温柔的不得了。

说到温柔,其实,这个人吻自己的时候也最温柔了。那样小心翼翼的试探和亲吻,让他觉得有些心疼,希望以后的相处,让他可以大胆一些。

盯着对方形状姣好的唇,想到对方亲吻时候的触感,情不自禁的俯身亲了下去。却在感受到对方的舌头的冒犯的时候,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才发现他以为睡着了的那个人,已经醒了过来,眼睛里满是笑意的盯着他。

慌乱的挣脱来,脸却不由自主的红了,视线完全不敢和对方接触,只能心虚的移开不看。

“唔……我,我,我只是……”心慌意乱的想要解释什么,却觉得脑袋一团浆糊,完全想不到什么合理的借口。

“呵,只是什么?”对方却完全不肯就此放过,步步紧逼。

“嗷,我们是恋人啊,亲你一下又怎么样了。”自爆自弃的喊出来,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哈哈哈,咳……咳咳”恼怒在听到对方因为大笑引发的咳嗽的时候,又全数化为担心,起身调了蜂蜜水过来,拍拍Kongphop的背帮他顺气,看着Kongphop喝下蜂蜜水止住了咳嗽,才长舒了一口气。

Part4

“我有没有说过,P’Arthit你脸红的样子,最可爱了。”Kongphop不死心的调笑着,不出意外的看着Arthit有些恼羞成怒的表情,伸手拉过Arthit,把他圈在怀里。

“发现自己发烧的时候,其实最想打电话给P’Arthit了,可是想着P’Arthit肯定会赶过来,要是把你也传染了怎么办呀,就只能自己硬扛着。可是现在我后悔了,早知道,P’Arthit在身边照顾我的感觉这么好,就算会传染你,我也应该把你叫过来啊。”

听到Kongphop的诉说,Arthit没忍住笑了起来“你呀,我们是恋人,你会担心我,难道我就不会担心你嘛?你知道我今早打电话给你一直没人接的时候我有多担心么?Blabla……”

喜欢的人被自己抱在怀里,耳朵边是他碎碎念的声音,鼻尖可以闻到他身上沐浴乳的味道,其实完全没听清对方说了什么。

“呃呃,知道啦知道啦,P’Arthit你就是我的感冒药啊,你一来,我觉得我的病都好了。”

 

————分割线————

我觉得吧,恋人之间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有什么都说出来,不要一直藏在心里,不然这么相处的会很累~反正不管,在我心里,我狮和我暖就是这么相处的。14集的时候,暖暖问钢炮说为什么不告诉他pairpailin是拉拉,钢炮和他说,你也没问啊。我觉得这种全然的信任,只要你问,我就说的感情是挺好的。

虽然,我也希望他们主动一点啦,有什么就问,不然一方憋在心里,另一方却等着对方来问,就太纠结啦。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