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关于完结

现在心情很复杂,既有吞了狗粮闻了恋爱酸臭味的兴奋感,也有以后居然就看不到了的悲痛,五味杂陈大抵说的就是现在了吧……
追这部剧,仿佛自己也经历了一场恋爱一样。喜欢上人时的神采飞扬,发现对方可能拒绝的悲痛欲绝,被接受时候的欢欣鼓舞,初确定关系的小心翼翼,以及最后的,毫无保留的彼此坦诚……一切一切,都太过令人觉得惊奇,这样纯粹的校园感情,可真美好啊~
虽然剧情完结了,但是在我心里,他们会一直一直的在一起吧,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的,把他们以后的生活写出来哈哈哈。
很高兴自己之前写的文设定的钢炮成为教头以后,不会特别凶巴巴的训人,而是讲道理,恶人交给别的教头来做成为现实。
钢炮穿教头的那身衣服,真的好好看啊,给新生训话的时候,真的超羡慕新生有这样的教头啊。
我最受不了暖暖害羞的样子了,真的是,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
这部剧,让我觉得自己和他们一样的幸福。剧虽然完结了,可是希望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你们,以后也能和他们一样,遇到一个你们爱,也爱你们的人~
Story Of True love between US.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