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

灵感来源是微博,似乎是恋爱这件事?还是恋爱日常?这个微博的一个投稿,我是被营销号转到首页来的,所以有点记不得究竟是哪个了,结合我自己之前写过的一个设定,码了这篇,食用愉快~~

可能有点ooc,介意的请慎重啦。

之前发的见这里,证明我真的不是为了抄而抄……《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别人眼中的他们

顺便我其实不清楚泰国大学的划分,所以几乎都是按照国内来的啦。

————分割线————

 

Part1

Arthit觉得最近自己真的是一团糟,期末考试,实习公司落实情况,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乱七八糟全部积压在一起,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如果不是还有Kongphop在旁边安慰的话,大概只想选择死亡吧……

看到大二的Kongphop为了自己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去图书馆借书自学大四的课程来辅导自己,说不感动是假的,毕竟,大二的Kongphop课程也很紧张啊,而且自学却能够达到辅导自己的程度,真的是超级厉害。

不过……想到了对方的“辅导福利”,Arthit下意识的揉揉腰,完全不想告诉他自己很感动呢。

Part2 

“Not,你实习公司已经落实啦?呃呃,你最厉害,恭喜恭喜。嗷,你听不到我在说啥,可是我能听到你的声音啊……”

Arthit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明明完全可以听到对面Not的声音,可是明显的,对方并不能听到自己的声音。感觉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为了落实实习公司的事情,来外府姑姑家借住,现在手机话筒突然坏了,都不好送修,也没带备用,真是抓狂。而且实习公司确定下来,回到学校就要面对考试和开题,人生真是,太讨厌了啊。

好在只是话筒坏了,其他都没问题,发个短信恭喜Not顺便抱怨了一下自己最近的事情,就扔下手机去洗澡了。

Part3

嗷嗷嗷嗷,工程力学好难呀,完全看不下去,手机话筒还坏了,快被逼疯(附一个抓狂的表情)。

看着ig上自家学长发的新动态,Kongphop无奈的摇摇头,他的学长大人啊,明明当教头的时候是个威风凛凛的,可是面对学习,真的是,笨拙的有些可爱。

找出之前列好的工程力学的重点,拍了照发信息过去

“暖暖学长,这是你老公我帮你整理的工程力学重点,快点准备,不懂就问,复习加油。Ps:回来记得准备好辅导福利哟~”

Part4

Arthit洗完澡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到床边坐下,看到手机上line的新消息提示,打开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小小的欢呼了一下,感谢学霸Kongphop的存在,虽然看到最后完全高兴不起来就是了。可是,重点列的真是好有用啊。

打开几乎崭新的书开始针对重点突击,悲哀的发现作为学渣的自己就算是有重点和教材,也理解不了啊,书上明明每个字都认识,可是为什么组合在一起就看不懂呢???分离体受力图为啥这么画?为啥光滑触面还会有自己的约束反力,完全搞不懂啊……

无奈发消息给自家学霸“嗷,Kong,,我搞不懂啊,你给我讲讲呗。”

“呃呃,我就知道,你话筒坏了的话,你把你不懂的发过来,我看来之后讲给你听。我在这边讲,你听就好。”

列了自己不懂的东西发过去,听到电话里Kongphop的晴朗的声音在讲解,不知道是洗过澡之后还处于那种热气上头的缘故,还是月色太美的缘故,一开始还能听清Kongphop说的是什么,后来就只能听到Kongphop的声音了。

奇迹般的,本来烦躁的心情因为Kongphop的声音变的平静下来,Arthit觉得自己甚至开始想念Kongphop陪在自己身边复习的时间了,有他在,真的太好了。

“谢谢你一直这么用心的爱着我,我也……最爱你了。”趁着话筒坏了,Arthit大胆的对着电话说了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以后,他几乎很少会说的话,却惊讶的发现对面讲解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

“傻瓜,话筒没坏,我听到了哟~”

Boom,Arthit觉得自己要被突然升起的害羞和燥热炸成一朵烟花了。

“我,我,我,我什么都没说,我去洗澡去了,拜。”Arthit说完,都不等对方反应,就匆匆挂了电话。

把头埋在枕头里,无力的哀嚎一声,难得大胆,怎么就会这样呢。

Part5 

工程学院匿名八卦论坛:

主题:以为手机话筒坏了,大胆的表白……

主楼:大胆的表白了,可是却被对方听到了,我该怎么不动声色的告诉对方表白我并不是想表白的,只是月色太美的缘故。

如题,事情是这样的,现在不是考试周嘛,可是工程力学又太难,我男票帮我整理了重点,可是打字解释太麻烦,他就直接和我打电话了。可是我之前和朋友打电话的时候发现电话话筒坏了,只能听,可是对方听不到我讲话。男朋友和我讲解的时候,我就光注意听对方声音了,当然,也因为他声音好听,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反正他讲了什么我是没听清了,只听得到他讲话。我以为话筒坏了,就告诉他我超爱他,谁知道他居然告诉我“傻瓜,话筒没坏,我听到了”

啊啊啊,我现在觉得超害羞的啊,我到底要怎样才能镇定的告诉他,我不是因为他声音好听才表白的啊,在线等,挺急的。

1楼:期末啊,还让不让人好好复习了啊??

2楼:我还在看书啊,楼主你还是人嘛,措不及防一脸狗粮。

3楼:我也想要可以给我讲工程力学的学霸男票。

4楼:好了好了,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下一题。

5楼:等等,楼主你对你男票表白有啥不好意思的啊?

6楼:5楼你就不懂了吧,楼主这叫傲娇┑( ̄Д  ̄)┍

7楼:傲娇+1

…………排队表示楼主傲娇并且指责虐狗不对的众楼层…………

233楼:嗷,学长,你不用假装镇定的告诉我你只是随口说出的表白啊,我知道你是害羞才挂了电话的啦。

234楼:卧槽,楼上正主出现了?

235楼:学……学长???喵喵喵???

236楼:脑补了一万字的学霸精英攻*学渣弱鸡受的小黄文

237楼:滴,爱心卡。楼上你不要动不动就开车好伐,让一让,我打卡上车。

238楼: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嘛??

……排队上车的众楼层……

520楼_楼主回复233楼:嗷,你!!!瞎说什么呢!!!回来别想和我一起睡。

围观众人:感觉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评论(1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