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夏天 冰淇淋 和你

有些细节别较真啊大家,我就是压力太大放飞自我随便写的。

配合其他小段子食用吧

1戳这   2戳这   3戳这  

————分割线————

 

 夏天 冰淇淋 和你

 

泰国的夏天,炎热的令人焦躁不安,尤其是……啊啊啊,客户为什么老是把需求改来改去啊啊啊啊,导致自己周末还在加班,而且办公室都只剩自己了……Arthit觉得自己已经像是绷紧了的弦,只要在多一点点的压力,就要瞬间崩塌。

掏出手机想打电话给Kongphop,又怕对方现在还在准备期末考,无奈只能拍一张凌乱的桌面po在ins上“最讨厌夏天了,各种意义上(生气.jpg)”。Po完无奈的扒拉一下头发,继续埋头在设计图里头进行更改。

 

“kakao”听到为自家学长设置的专属提示音想起,正在复习的Kongphop俯身从床头柜上捞过手机,就看到了对方实时更新的动态,想起对方从接了这个项目开始,就没日没夜的赶工,都没好好休息过。抬头看了一眼窗外,感觉外面的阳光强烈的似乎要穿透玻璃攻进来,今天似乎也尤其炎热呢。

 

处于焦虑状态的Arthit,被一阵铃声弄的整个人一震,发现是为了Kongphop设置的专属铃声之后,就立马从堆满了图纸和绘图工具的桌面上翻找手机。

“喂,Kongphop,你复习好了?之前我想给你打电话都怕打扰你呢~”

“嗯,我说过啊,我也有身为学长男朋友的责任啊,所以只要是你的话,随时来找我我都会很开心啊。”

本来准备撒娇抱怨的Arthit,听到这句话耳根突然就红了“呃呃,知道了,这个情话技巧我给你100分不怕你骄傲。”

“嗯~那学长现在过来窗户边一下吧?”

“来窗户边干嘛?”虽然一边不解,还是下意识的走到了窗户边,就看到了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一手拎着个袋子,另外一个手拿着手机在像自己挥手。不知道是夏天的太阳太炫目,还是那个人的笑容太耀眼,Arthit突然觉得对方整个人都耀眼的炫目。

“嗷,你疯了嘛,外面天气这么热,你还过来?现在还不快上来?”有些心疼Kongphop在这么高的温度下还过来探望自己,但是更多的,是突然充满了胸腔的感动,这个人啊……

 

“P’Arthit,我给你买了冰淇淋,快吃了休息一下再工作吧~”略微有些急促的从电梯口跑到Arthit所在的办公室,Kongphop献宝式的举起了手里的袋子。

看到Kongphop因为跑动而有些喘息的样子,Arthit在接过袋子之后,突然一把抱住了Kongphop的腰,把头埋在了他怀里“别动,让我抱一会。”

面对爱人的主动,Kongphop在惊讶过后,也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腰,“P’Arthit要是太辛苦的话,可以在我怀里休息一下。”

 

后来……肯定是冰淇淋都化了啊~可是啊,我们的P’Arthit,却觉得那个是他吃过的,世界上最美味的冰淇淋了吧~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