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日常小段子

最近都没咋写一年生,感觉14集已经是毕生最甜了,再也无法超越了哈哈~

只有短短的两小则,大家食用愉快~

主页有同系列的其他,合着看大概要稍微粗长一点……吧……

————分割线—————

Part1 他的表情

Kongphop觉得,大概他的P’Arthit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害羞的小表情究竟有多可爱吧?那种带着羞怯的,却偏偏要强撑着,摆出一副“我才没有害羞呢”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Kongphop想,大概自己这一辈子,对他的P’Arthit,能想到的描述他的词汇,贫瘠的只剩下可爱了。

可爱,真可爱,超可爱,最可爱……大概,再也没有其他任何一个词比这个还适合了吧,这个是他,能够想出来的献给Arthit,最大的赞美。

喜欢,真喜欢,超喜欢,最喜欢的,就是学长了。

学长的小表情,生气的,骄傲的,害羞的,固执的,认真的……所有所有,看起来都…太可爱了,可爱到,只要看到,他就只想看着,然后等Arthit害羞,而后亲亲抱抱举高高。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今天的Kongphop也依旧没想明白这个问题呢。

 

Part2 关于养猫

对相爱的恋人来说,共同养一只宠物,最好是猫或者狗,有利于增加恋人之间的幸福感。——摘自《增加同居生活幸福感的100个小方法》

“嗷,Kongphop,不然我们养只猫吧?我觉得我们似乎……唔……”

Kongphop觉得,他的暖暖肯定不知道,自己说这个话的时候,眼睛里面亮晶晶的,究竟有多吸引人吧?一开一合的嘴巴,偶尔可见的舌尖,感觉连卷舌发出来的音节,都散发着诱人的气息。不做点什么,似乎都对不起现在的气氛。

“呃呃,你干嘛又亲我?”

当然是因为你超可爱啊┑( ̄Д  ̄)┍,Kongphop笑眯眯的想着。

“养猫的话,并不需要了啊,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一只了啊?”

“嗷,在哪?”

把呆萌状态的Arthit拉过来,抱在怀里,亲了亲额头。

“在我怀里啊”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