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两个Alpha怎么谈恋爱2

是小说啦小说,所以细节当不得真,姑且看之,不要和事实相联系啦,大家就当除了主角是我们的大美八和帅气根就好,其他的所有都和现实没有任何关系!

——————分割线——————

Part5

虽然对于一开始要和August组cp的事情,Ngern是拒绝的,但是面对着漫天的关于剧组以及第二部剧的负面新闻,如果接受,能够吸粉来增加支持度,Ngern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一路走来,大家都很辛苦,他喜欢这个剧,并不希望这个剧因为这些负面的影响而导致第二部流产。不就是镜头和粉丝前面互相配合嘛,作为一个已经经历过一些演技锻炼的人,Ngern觉得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

可是,在面对媒体的关于cp感情的采访时,看到August的闪躲,作为一个Alpha骨子里的争强好胜的欲望占了上风,明明知道正确的做法是配合好,适当的秀一下,粉丝们是会喜欢的,可是……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做不到啊,心里的小恶魔Ngern如是说。

“我和他之间只会是兄弟啦,不会越界的。”Ngern对着镜头一本正经的说。

Part6

知道现在的局势,已经容不得自己拒绝和Ngern组cp了,August除了接受,发现好像已经没有办法去改变什么了。况且,他喜欢这个剧,喜欢剧组,虽然第一季他戏份不多,可是作为一个如果不是妈妈帮忙报名,自己都不会来参加试镜的略微固执的A,一旦喜欢上了什么,就希望自己能够为它做点什么。所以平静的接受,在粉丝面前适当的秀一下,August觉得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粉丝们真的超容易满足,拍拍胳膊,搭搭肩膀,都能引来一阵阵的尖叫。

这种程度的话,August觉得自己和Ngern组cp也没什么嘛,因为这些可爱的粉丝,才能让这部剧顺利进行下去,满足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你们喜欢,只要我能做到。

可是……这种情况在面对媒体的采访的时候,不小心就被打破了。听到Ngern说自己和他生活中只是普通好朋友的时候,August是生气的,不是说好的要组cp么?说什么只是因为工作,粉丝怎么想?既然你都这样了,那我稍微爆料一下,应该不影响……吧?

“秀恩爱的话,交给另一对吧,我们这对,大概,只能让给他们啦”August对着镜头如是说。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