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日常

前两篇见这里:《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日常小段子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日常小短文


Part1 路灯下的影子肩并肩

 

Kongphop很想念Arthit,他的暖暖学长,最近因为年末修罗场,加班已经加了好几天,心疼Arthit的他,自然是舍不得Arthit从工厂赶回来,所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自家学长了。

可是,还是很想念,该怎么办呢?既然学长不能过来,那就自己过去看他吧。

 

决定一旦做下,行动力超强的Kongphop马上就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出发去找Arthit了。

 

等暖从公司出来,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Kongphop,“嗷,Kongphop,你怎么过来了。”

“P’Arthit,因为……我想你了啊。”看着对方瞪圆的眼睛,Kongphop笑的眉眼弯弯。

“哦咦,你……”Arthit没出口的话,却因为Kongphop的动作没能出口。

Kongphop伸手环住了Arthit的腰,“嘘,P’Arthit快看,我们两个的影子现在可是肩并肩呢。”

 

Part2 你最可爱

 

看着在厨房认真准备早餐的Kongphop,盯着对方线条好看的侧脸,想起来了之前在网上看到的“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现在突然有了切身的体会~明明是在普通不过的家居服,被Kongphop穿着,然后如此专注的在帮自己准备早餐,真的是,说不出的可爱呐。

 

“P’Arthit,你起来啦,稍等一会,早餐马上就要好了。”端着爱心早餐准备放到餐桌上的Kongphop,一转身就看到了斜靠在门上盯着他看的Arthit。

看着Arthit懒洋洋的神态,走过去的时候没忍住亲了亲对方的额头,“早,我的暖暖学长,我有没有说过,盯着我看的你……最可爱了。”

 

耳根发红的Arthit,看着对方往餐桌前走去的背影,小小声的说了一句“现在我知道了啊~”不过可惜的是,该听到这句话的正主,并没有听到呢。

 

Part3 每天都比昨天更爱你一点

 

“Story Of True love between US”看到Kongphop日记本上的这句话,Arthit在自己没注意的时候,已经弯起了嘴角。这个人呐,总是有那些不经意的细节触动着自己,让自己一点一点的喜欢上他。等发现的时候,才猛然惊觉原来自己对他,已经从很多很多的喜欢变成一点点的爱了。

 

轻轻的翻过这页,发现下一页的开头处写着“每天,感觉都比昨天更爱暖暖一点”,虽然心里在碎碎念着“又叫我小名,我可是学长啊学长”,可是却下意识的笑了起来。

 

起床找过笔,在下面轻轻的添了一句话,这才放下笔记本收拾东西出门上班了。

风吹过了被笔压住的页面,“哗啦”,与笔记不同的另外一种字体写着“每天,我都比昨天更爱你一点”。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