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2

先感谢一下昨天评论和喜欢的各位,谢谢你们呀,我这种小学生文笔也没有被嫌弃,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夫夫生活的梗的话,可以提提,如果我可以的话就写一写哈哈,不过能力有限,可能写的不是很好啦。


例行一个今天份的碎碎念~~昨晚看一年生的视频的时候,全程沉浸在,天呐,我狮好帅,我暖也可爱哭了吧,天呐,他们两个真的好配,啊啊啊,为什么他们还不结婚的兴奋状态里,现在看到他们的照片or视频还是克制不住这种情绪,感觉我都要亢奋到原地爆炸了,难以置信我居然会觉得这些快一米八的汉子可爱的飞起啊


看了27章的小说,只觉得自己想炸成一朵烟花,真的是,甜齁过去。


插个题外话,我觉得,泰语的可爱这个发音真的是苏到不行,无论是我暖的奶音,还是我狮清朗的声线说出来,都觉得自己老脸一红,老夫的少女心哟~


前面两次的链接~《一年级》衍生,命题作文《厉害了,我的哥》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Part3
“嘴巴上面抹了蜜,整天就会说这种情话!”暖暖脸都羞红了,明明两个人说的话都差不多,可是换成从另外一个人嘴巴里面说出来,感觉效果截然不同。


“嗯,因为对象是你,你就是那抹蜜啊,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像泡在蜜罐里面。”


“哦咦,还要不要出门去参加婚礼?”


“要要要,学长不知道嘛,你生气的样子,也超级可爱。”说罢把暖暖抱到玄关,坐在鞋柜前,帮暖暖套上袜子。


“哦,你……”暖暖实在是对这个人没辙,只能故意板着脸,拉起钢炮的手臂,狠狠的咬了一下,咬罢还反身,满脸得意的看着钢炮。


可是被咬的人,却还是笑吟吟的看着他。


“学长你在这样看我,我可就要吻你了。”
————未完待续————
今天太亢奋了,脑子里都是烟花,只写了一点点~~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