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第一次看到八月的时候,是一五年吧,一五年的2月大概,记得当时元宵刚过,微博上铺天盖地的是《不一样的美男》里头人妖sb的台词,修完年假正好剧荒的我,就没忍住在b站开始追美男,被当时niu和jet的cp震住,,可是在美男当时更新到第五集,漫长的等待里,反复刷的时候,在弹幕里看到了为爱的安利。

才看剧的时候,就被我八月的美颜震住,可是那个时候18岁的八月,还是个略显青涩的少年,五官柔和,眉目如画,在剧里只是一个配角,可我我觉得他太美了,把几位主演的颜值压的稳稳的,当时就在想,这么可爱的少年,总有一天会大放光彩吧。

后来的后来,就发现,为爱第一季完结,可是一二季空窗期的宣传里,大家开始把他和根哥配在一起,更后来,作为编剧的原作姐姐,开始动笔把这对cp写到第二季里头了,这对大概,是唯一一对从真人cp安利到剧里的cp吧??

成年以后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现在回想起来仿佛还是昨天,翻了翻自己的朋友圈,发现第一条发的关于八月的,是15年4月23,一转眼都过去那么久了啊。可是当初那个眉目如画的少女,现在却变成了帅气英俊的青年了,敞开的黑色衬衣下露出来的锁骨,喉结,都像一个行走的荷尔蒙,我最喜欢的少年呀,在我没关注的几个月了,居然发生了那么快的转变。

认真说,我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粉,总是很容易爬墙,但是这个天下呀,唯美食、美景与美人不可辜负。最近看《一年生》,觉得singto和八月一样,都是那种,五官清俊的少女,笑的时候温柔的不得了,眼睛里面灿若星辰,大概我爱的,就是这样的少年吧。穿白衬衣的时候温柔俊朗,穿黑衬衣的时候利落潇洒,感觉简直美的惊心动魄。这个时候,我才恍然,我从看了为爱第二季以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我曾经疯魔一般喜欢的少年了呀。

b站搜了他们的视频,今年八月生日的,根哥生日的,惊喜的发现他们关系还是一样的好,虽然不太可能如同我所期待的他们二人的关系那样,可是还是有小粉红让人惊喜的觉得心脏要甜炸。

真好啊,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们。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