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被小伙伴安利了这个剧之后,火速入坑,看了之后,我的少女心哟~
某些情节实在太甜啦,可是剧里却没有甜到底,心有不甘,就想写点啥,不过工科狗一百年没写过东西了,笔力不够只能写点小段子,可能会有ooc,慎入~
不过应该没啥人会看,就当放松自我啦~
其实觉得真人这对也好萌,虽然心里大喊着不想上升到真人,不过不是很懂直男们都这么玩?还是为了宣传(黑人问号???)
先写个最想写的,也是我最期待看到的~然而剧里没有,两位演员真人倒是有过
——————————画个分割线——————
兔子=Arthit,小狼狗=kongphop
part1,拥抱
小狼狗第一次见到兔子的时候,就忍不住觉得,这个小兔子明明看起来软乎乎的,怎么做到在板起脸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的,不过,看着他这样,感觉真是……说不出的可爱呐。想捏捏他的脸,想揉揉他的头,更想……抱抱他~
终于,有了机会,认识到约会,天赐良机有机会一起睡。小狼狗忍不住在心里大声欢呼“感谢突如其来的大水╰(*´︶`*)╯”看到起床之后迷糊的小兔子,感觉他比之前又变得更可爱了,忍不住就从背后一把抱住~
嗯,果然软绵绵手感和想象中一样好~小狼狗忍不住想到,蹭蹭小兔子肉嘟嘟的脸颊,小狼狗满意的看到小兔子整个都要变粉啦。
小狼狗忍不住想着“啊,今天份的调戏也是很满足呢,我今天也是棒棒哒~”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