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圣诞贺文——《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圣诞到了,各位圣诞节快乐呀~~

明明考试逼的我都快疯了,出了考场的时候脑子里全是根八根八根八,感觉自己药丸。认真说,萌真人cp,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恐惧感,之前在根八的贴吧里头,就看到说过了为爱的宣传期了,都很少看到他们两个同框了,有个楼层的回复看到我很难受,说“他们总会各自为王”的,感觉真的是,汪的一声哭出来。

所以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写他们在一起甜甜甜的。

——————分割线——————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Part1

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爸爸妈妈告诉我,圣诞节像圣诞老人许愿的话,愿望都是会被实现的,我本来有好多好多愿望的,可是爸爸妈妈说,人不能太贪心,要是许愿太多,您会不知道帮我实现哪一个的,让我挑选出最想实现的一个来,所以我就选了这一个啦,希望您能帮我实现呀。

我的愿望呢,就是,嗯,我先说说遇到他的时候吧。昨天平安夜,爸爸妈妈带我去玩,商场里头好多小朋友,我跟着他们玩闹的时候,在那颗最高的,礼物最多的,顶上的星星最亮的圣诞树下面,遇到了一个小天使。妈妈说是我当时跑的太快,把小天使撞落下来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遇到的天使,和画像上的不一样,不是金发,也没有光屁股,而且还穿了背带裤,可是他的样子,就是小天使的样子。

我问了小天使,他说他叫小八,是来找妈妈的。我看到小天使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把自己最喜欢的奥特曼送给他了,小八送了我一个软软的亲亲。

我不知道上帝那里有多少个小八,但是我希望您能够帮我找到那个给了我软软的亲亲的小八,告诉他我很想他。

嗯,漏了一点啦,妈妈告诉我,只有夫妻才能亲亲呢,夫妻就是爸爸和妈妈这样,您也帮我告诉他,等我找到他了,我就要和他成为夫妻啦,因为我们可是都亲亲过的人啦,妈妈说他得对我负责呀。

啊,这封信因为我还不会写字,是妈妈帮忙写的呢,但是妈妈告诉我,您能理解我的,因为心意已经传达给您啦。

 

                                                                                 您最亲爱的小小根

                                                                                            敬上

Part2

“20XX年度泰国电视剧最佳男主演是……是……到底是谁呢?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上出现的是,是几位各有千秋的男演员出色的表演,在一个紧张的镜头闪现后,屏幕定格在了一个清朗俊秀的脸上。

“是我们的Vachiravit Paisarnkulwong,欢迎August。”

“请问一下你有什么想说的嘛?”

“感谢导演,感谢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如果不是有你们的辛苦付出和鼓励,我是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的,这个奖对我来说,意义太重大,握在手里也是沉甸甸的,谢谢你们。我也要特别感谢一个人,谢谢他一路的陪伴,也谢谢他对我的支持和理解,我爱你们。”

Part3

“20XX年泰国电影最佳男主演……欢迎我们的Anupart Luangsodsai,有请Ngern上台领奖。”

“谢谢各位。这个奖项给我,我很意外,但是我也很激动,因为今晚的几位,也都很优秀。但是这个奖,我觉得不止属于我一个人,应该属于我们整个剧组,是他们创造了一个优秀的剧本,提供了我这个平台。同时,也谢谢各位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才能在提升自我以后,再次走上大屏幕。我今晚,也要特别的感谢一个人,谢谢他对我的陪伴和支持,我爱你们。”

Part4

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几乎全部被“惊,影帝视帝双双示爱”“影帝视帝高调示爱”等等标题占据了,大家对今年新进的影帝和视帝,都在纷纷猜测究竟是怎样的人能够得到他们的垂青,毕竟这二位,可都是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人物呐。

而在fb和ins上,有那么一些人,从August和Ngern出道就开始关注他们的粉丝们,都在暗搓搓聊: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也觉得是不是我想太多啦”

“你们说,会不会就是我们想的呢”

“应该不是吧,他们正在事业的上升期啊,而且我一直以为只是我们圈地自萌呀?虽然他们出道的时候,是进行过宣传,可是我从来没敢想……”

“我也是,我突然有点害怕,会不会我想太多了,毕竟,一直以为萌真人成真是做梦呢,这个梦有点美,希望别醒。”

同时关注了Ngern和August社交软件的粉丝们,在此刻收到了两个提醒,来自不同的账号,同样的图片,同样的文字。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是的,我们在一起了。”配图:带有同款戒指的两只肤色各异却同样有力的,交握在一起的手。

Part5

“就这样不后悔嘛?”

“嗷?为什么要后悔,影帝在视帝后面颁发才是让我很后悔呢,明明说好了由我先说出来呀。而且不是说,拿奖了就要息影嘛,你不是想开甜品店和花店嘛?我们租两间铺面,把中间打通,我们就能随时随地在一起啦,都不用像现在这样有的时候一天要晚上才能对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嗯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多少年了,说话还这样,嘴上不关门。”

“嗷,你可是我像圣诞老人许愿才求来的天使呐,不好好看着哪天又不见了怎么办?毕竟这么多年,这是我唯一被实现了的圣诞愿望啊。”

“你呀~”

Part6

后来的后来,暹罗广场的商业街哪里,开了两家新店,明明一家是花店,另外一家是甜品店,可是装修风格却是完全一致的。据去过的人说,甜品店的老板笑起来超爽朗,可是看到那个俊秀的花店老板出现的时候,就会变得傻傻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花店老板会随时让他粘着。

据说啊,有缘分的人,在圣诞节这天,还能得到他们一起送出的神秘祝福呢。

 

——————碎碎念——————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本来只是想写个小脑洞,没想到写了那么多,文笔捉急大家随便看看吧,part1的话,是小朋友写的啊,也不要指望小朋友有什么逻辑啦。

还有获奖感言,我的水平……只能是这样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泰国有没有这种奖项啦,不管不管,我就是想看他们并肩为王啊,才不要等着看他们各自为王呢。

各位圣诞快乐呀~~

 啊,还写了其他几个小段子,不过看根八的tag的时候估计大家都看到了吧 ,最近都没啥更新……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