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根八日常小甜饼

一些根八的小甜饼,感觉还留在坑底的人都很少了,但是,还是想写啊啊啊,我光是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我都觉得要甜疯了,他们之间,有的时候只是互相对视的眼神,我都觉得要甜齁。

真羡慕根哥啊,能够和我美八月处对象……我也想要八月这样的男朋友啊啊啊,想要八月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是,我鹅被熊亲亲抱抱举高高了,真是有种,儿大不由娘的感觉啊!为什么打出这些字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达成了女友粉→亲妈粉的成就??

感谢基友的脑洞,本文又名《喜欢根八的N个理由》《不要以为你萌的cp不会上网》其实是想说不看同人文or不上b站,但是不知道泰国有没有,所以……

在我心里,根哥就是那种占有欲杆杆的ALPHA,随时随地都想吃了我八月,当时,他还是宠八月宠得不得了的那种,所以,把根哥写的有点,污力滔天哈哈

第一次试着写只有对话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明白哈哈,Negrn和August的视角都有啦,看不懂的话…只能我以后加油了哈哈哈

————甜饼分割线————

Part1 关于搂腰

“嗷,Negrn,你看,又有粉丝说我太瘦(受??)了,你一只手都能环抱住我的腰了。都说了让你不要在活动的时候搂我腰,显的我一点都不man。”

“呃嗯,我不觉得我搂自己老婆的腰哪里不对,再说了,你的腰本来就很细啊,我看剧组里的女孩子有你腰细的都没几个,我就是喜欢楼怎么了?抱在怀里刚刚好。”

“哦嚯,你怎么不说是因为你手太长了??你壮的和熊一样,所以在你旁边才衬托着我很瘦弱。”

“我不仅身材像熊,体力也很棒哦,老婆你要不要试试?”

“你手往哪摸?快拿出来,唔……”

 

Part2 关于眼神

“粉丝说我看你的眼神像要吃了你,哦,这个粉丝居然还配了图‘老婆你要去哪里’,看来粉丝也很懂我们嘛。”

“都说让你在外面收敛一点啦,活动的时候人那么多,干嘛非要看我?”

“嗷,我老婆最美我不看你我看谁??”

“…可是…你能不能稍微克制一点啦”

“老婆你现在别脸红可能我就信了”

 

Part3 关于礼物

“你干嘛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以后的生日礼物都只想要我?你看看ins上粉丝怎么说???什么‘我根总真是太直白了’‘根哥总攻气势显露无疑’还有什么‘八月娇羞的样子好可爱’‘哇,八月听到笑的好甜’…‘娇羞’???那是什么,我一个大男生居然说我娇羞?还有我到底哪里甜…唔…”

“本人试吃过了,他们没说错,是很甜啊,而且脸红的样子,真的是娇羞可爱啊”

“你!你你你!今晚你给我滚去睡沙发!”

 

Part4 关于摸鼻子

“老婆你看,fb上这粉丝说我盯着你摸鼻子是性暗示唉,哇,他好懂我,他咋知道我当时就是想狠狠的…”

“嗯?你敢把后面的说出来试试??”

“嗷,老婆你脸怎么红了,我想说的是,我想狠狠的告诉大家,我老婆最美啊!”


Part5 关于喂食

“哼,递东西给你吃,你干嘛非要拿过来喂我吃啊?”

“嗷,在家喂习惯了嘛,我老婆这么瘦,我不盯着点喂食的话,手感都要不好了。再说了,你不也主动喂我了嘛?难道只许州官…”

“说呀,怎么不说了,只许什么?”

“没什么,老婆你听错了,我是说我老婆这么美,我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

——————碎碎念——————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互相喜欢了,钱我出了,你们去领证结婚好不好??这个恋爱的酸臭味哦,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对我们这些单身狗粉丝和谐一点啦??


评论(1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