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12月几号的时候吧,和小伙伴聚会,路上聊天的时候,她问我我之前推荐过她的泰国腐剧是啥,就是有各种妖魔鬼怪的,我立刻心领神会的告她是《不一样的美男》,然后顺便给她安利了为爱,之前无数次安利都没有成功,我觉得奇怪,就问她为啥,她说她在看《一年生》,是部演技和颜值双在线的剧,我不为所动,并没有去看。

后来再一次聚会,她又问我有没有看,当时进入年终的修罗场,整个人要崩溃,就想着搜来看看,谁知道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感觉,可以看到这部剧,真的太好了。

虽然喜欢美男和为爱里头的演员,觉得长的真的好好看,但是认真说,那个时候还是会因为他们的演技觉得尴尬的,毕竟都是第一次做演员,可是后面爱屋及乌吧,缺点都能接受了,毕竟……颜狗的世界就是这么有原则的呀。

可是看一年生的时候,真的是为他们的演技震惊的,难以想象这居然是两位第一次演戏的人担任主角……主角二位的过招,就觉得没有因为演技不到位让我尴尬症发作的时候,所以一鼓作气刷完了11集,然后陷入了焦虑的等待。

当然,不止是演技,颜值也是一个非要说一说的。

一开始看的时候,还站错了cp,以为是钢炮和M,毕竟,他对M真的是……体贴入微呀,询问了小伙伴,发现自己站错cp,并且确定了主线cp的时候,还在觉得,我暖的脸不是很好看啊,感觉并不是美型,就是可爱而已,还有些不满,后来发现自己被啪啪啪打脸,简直……

想了想,这个剧之所以能够火起来,大概就是因为剧里的很多设定,和我们在校园里头经历的差不多吧,暗恋与被暗恋,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为了面子努力拼搏等等,虽然也有弹幕里头说的泰式眼瞎,泰式摔倒等等,可是还是觉得:“啊,这就是我的青春啊”,而不是我国的某些挂着青春剧,可是剧里却充斥着吸毒、堕胎的伪青春可以比拟的。

谢谢这部剧的剧组,也谢谢出演了这部剧的演员们,他们演绎了一个很棒的校园剧,关于青春时候的爱情,友情。看到喜欢的两个少年,终于在大桥上接吻,那个铺天盖地的粉色弹幕,相信不止我一个人炸成了烟花吧?你们在一起了,我比自己恋爱了还觉得幸福。

两个演员真的……好好看啊,颜狗简直一本满足,谢谢剧组的打光师,让里头的各位看起来都是肤白俊秀的,几位主演更是,几个人往哪里一站,杀伤力成几何倍增长。

在刷完了十一集的剧之后,又迅速去刷了b站各位大触的剪辑版,感觉自己听不懂泰语,真的太好了,像b站的大触们献上膝盖,你们不去做编导真是太可惜啦。

可是还是想吃糖啊,不然自己产吧?可是我是工科生唉,毫无写作水平啊??不然算了……在这种纠结的情绪下,迎来了第12集,被迫吃屎的我,没办法就开始自己产糖给自己吃啦。第一次写同人,觉得毫无下手的余地,可是大概是太喜欢他们两个了,光是脑补一下他吗生活在一起,就觉得幸福得不得了。

现在13集也播出啦,本来按照小说,应该是在此处完结了,可是种种消息说,后头应该还有3集,想想就觉得有点悲伤,帅气的我狮,和可爱的我暖,他们的感情,就只有短短的三集来展现了,真的好难受,真希望会出第二季呀,永不完结的那种。

但是,虽然电视剧会完结,但是我爱的少年们,应该会一直活在我的记忆里吧哈哈哈。

手机的一年生照片好多,挑了几张,谢谢lofter各位太太的调色p图,他们的logo都在图上~有的来源已经不可考啦~记录一下这两位我喜欢的俊朗少年~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