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给全世界最好的你

算是春节贺文啦,但是泰国没有春节呀,他们的宋干节的话,也还太早啦,所以任性的把时间设定在了平安夜哈哈哈,反正我只写过圣诞和新年,没有写过平安夜呢~

ooc是我的,所有的美好都是原作者的,谢谢她写出这么棒的故事,让我在过去的那一年里遇到了他们。

 

圣诞节   新年    戒指相关的小故事

————分割线————

 

给全世界最好的你

 

“P'Arthit,非常抱歉,今晚加班,大概没法陪你一起过平安夜了。”听到电话那边传来的带着歉意的声音,Arthit感觉有几分难过,之前准备的东西都用不上了呢,可是还是假装平静的说“呃呃,我知道了,你好好上班呢。加班到几点呢?晚上还回不回来?”

“可能来不来了呢,刚刚接手的项目出了点问题,虽然我很想你,可是……P'Arthit你不要太想我哟,无聊的话,可以出去走走呐。”

“嗯,如果可以的话,早点回来,我……想你。”

挂了电话,无奈的看了一眼布置好了房间,红酒有了,订来的色香味俱全的晚餐有了,烛光有了,戒指有了,可是该出现的被求婚的对象却没有出现,真的,好气哦。不过,就算这样,也还是要保持微笑,因为,那个人也不想的吧。

草草吃了点,就收起来,想着不然出去走走吧,顺便去探班好了。

 

街上到处都是圣诞将至的气氛,小孩子在前面迈着小短腿跑着,年轻的爸爸妈妈在旁边小心翼翼的护着;相爱的恋人手挽手的走过,眉眼间全是温柔的笑意。

看着周围的样子,Arthit有些悲伤,为什么明明不是单身,可是我还是要在这个节日被秀一脸呢??

“哎呀”出神走着的Arthit低头看一下抱着他大腿的小孩子,“大哥哥,有人让我把这个给你。”小小的孩子摊着胖乎乎的手,手上放着一个粉色纸张折叠起来的爱心。大概想到了什么,微笑着把纸张摊开:“跟着路边拿粉色气球的人的指示走。”

 

抬头望过去,周围全是圣诞红,爱心气球的粉色突然就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明显起来。快步走到面前,看着不认识的人笑着递过来一个一样的爱心。

“你喜欢粉红奶冻,而我却喜欢冰咖啡”

心跳突然开始加速,燥热一瞬间就爬到了脸上,耳根都觉得热起来了。

“我知道你喜欢吃辣,而我却受不了辣味。”

加速走动,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的脸上,都是充满了祝福的笑意。

“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

心脏鼓动的似乎要冲出胸腔,耳朵里仿佛只剩下心跳的声音。

“你是学长,我却是学弟。”

血液里仿佛有什么要冲破束缚,紧张的手都开始不稳了。

“可是就算我们这样,也还是相爱了。”

耳边传来阵阵轰鸣的声音,立体环绕在周围,旁的什么都听不到了

“先告白的是我,可是却是你先吻的我。”

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音乐,从平安夜该有的“jinglebells”变成了婚礼进行曲。

“向朋友和家里先坦诚的也是你。”

音乐突然变得急促,让人忍不住也开始加速奔跑。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这么优秀的你。”

厚厚的一沓纸握在手里,看着眼前的人善意的往广场中央指了指,毫不停歇的跑了过去,停在对方面前的时候,本来有些恼怒被摆了一道,可是看着对方眉眼间的笑意,还有因为紧张而握着的信纸都有些变形的时候,突然就心软了。

略带无奈的伸手,“还不给我?”看着Kongphop惊讶瞪大的眼睛的时候,才笑着主动把那个爱心对对方手里抢过来。

“谢谢你,能和我相爱,仅把我的这颗心,献给全世界最好的你。如果你愿意接受的话,就请收下吧。”

随之而来的,还有那个人单膝跪地时举起来的戒指“P' Arthit,和我结婚吧~”

 

Arthit一边抱怨着恶俗的桥段,一边却还是伸出手让Kongphop把戒指给自己戴上。伸手把Kongphop拉起来,“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说着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绒布盒子,“幸好带出来了,本来我也准备今晚求婚的,没想到被你抢先了。”

Kongphop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个戒指,又看了一眼Arthit手上的那个,“这戒指……”

“呃呃,和你买的那对是一样的……我存了好久的钱呢,我们国家不是才4对嘛,没想到你居然也买了同样的,这样的话,我就帮你戴上了。”趁着Kongphop还在愣是,用几乎粗暴的方式迅速帮对方戴上了戒指,戴好了还满意的点点头,“我的眼光真好。”

Kongphop有些反应不过来,不过还是从善如流的接到“嗯,我的暖暖眼光是很好,不然怎么会看上我。”说罢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用力狠狠的就抱住了Arthit。

“P'Arthit,谢谢你……”谢谢你接受我的爱,谢谢你也能爱上我……

 

“BOOM”之前准备好的烟花终于在此刻升空,广场上的音乐喷泉也一起开始升腾,烟花和泉水的映照下,是那对拥吻的恋人。

 

各位,春节快乐呀~

 

 

————碎碎念————

终于写完啦,这个坑开了好久一直没放出来。

之前有小可爱提过,钢炮剧里可是没怎么叫过暖暖啊,为什么我写的文里他老是这么叫。我想着啊,相爱的人之间,总是有一些这样那样的小情♂趣不是嘛,我一心只想放飞自我写他们甜甜甜,一厢情愿而已,细节处经不起推敲的,大家别在意啊。

 


评论(7)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