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爱与自私

今天我……依旧是放飞自我写的……

如果觉得不甜的话……

也请别打我啊


这章感觉配合前面的这个食用风味更佳

01  02

————分割线————

 

 关于孩子

 

“Kongphop,你那么喜欢孩子的话,和我在一起,真的不后悔么?”看到又一次Kongphop对他侄女的宠爱,Arthit觉得有些惶恐,这么优秀的人,真的要因为自己而放弃拥有后代么?“不然,我们去领养一个吧?或者你可以去找代孕?”

看到Arthit这么小心翼翼的问自己,Kongphop是心疼的,他的学长大人啊,本来就只应该像太阳一样耀眼啊,为什么和自己在一起之后,变得这么害怕失去?

 

伸出手,用力的把对方拥入怀里,一手把对方的手拉着按到自己的胸口。

“砰砰砰”感受着手下面胸膛的温度和心跳的节奏,Arthit讶异的看向Kongphop。

 

Kongphop看着Arthit的眼睛,目光温柔却又坚定的诉说着自己的想法。

“P’Arthit,感受到了么?这颗心啊,是因为有你才会这么跳动~因为,你就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啊。或许这么说会有些自私,可是我希望我的世界,只有你;我也希望你的全世界,有我就够了。我不想有人来分散你的注意力,哪怕是你的孩子也不允许,所以我一直不敢和你提关于孩子事情。你的工作已经很累了,留给我的时间就只有短短的下班时间,除去睡觉的时间,我们这辈子还能这样相处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了,我自私的请求你,希望你把它全部都留给我。我也会害怕,我怕有一天你突然觉得这样不行,你还是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或者……”

 

“不会的”Arthit听到这里,伸出手按住了G的嘴巴。

“正如你对我期望一样,哪个人对自己的爱人不是充满了独占欲呢?我以前问过你,你说你希望有个男孩……所以我内心一直惴惴不安……”

内心的独白尚未说完的Arthit,就看到Kongphop亲了一下他的手后把自己整个人都圈住了。

 

“以前我就和P’Arthit说过啊,只要你问,我就会说。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的这个想法有的时候是错误的,我们现在约定,以后要是对对方有什么疑问,就问出来好不好?”低头亲了亲Arthit的脸颊,抱着Arthit在沙发坐下,看着对方半晌才应了一声“嗯”。

“还有啊,以前我说,我希望有个儿子,那是因为我觉得,P’Arthit的前面二十年的人生,我没能参与,要是我有一个和P’Arthit一样可爱的男孩做儿子的话,就能看着我的暖暖,是怎样从牙牙学语的小婴儿,长成了这么吸引我的样子啊。”

 

靠在Kongphop怀里的Arthit听着只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红,他们不是在说孩子的事情吗?怎么后面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了呢?

“嗷,说了不要叫我小名啦!”脑子仿佛被对方的体温蒸腾的只剩下浆糊,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可是听到了被对方叫出来的称呼,还是下意识的反驳了一下。可是对方因为岁月积淀越发低沉的声音,还是像魔咒一样稳稳的环绕在他耳边。

 

“暖暖,暖暖,暖暖……”

“Kongphop!”条件反射般的想拿出当年作为教头的气势来“教训”一下Kongphop,却被接下来听见的话弄得溃不成军。

“暖暖,我的暖暖,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了你?”

怔怔的看着笑的肆意的Kongphop,Arthit一瞬间有些不知今夕何夕,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会因为他这样毫无保留的笑颜败下阵来呢?人帅笑的好看真是太犯规了……

 

“哼,我可羡慕你了,你知道吗?你居然这么幸运可以遇到这么棒的爱人。”

“呃呃呃,我大概用尽了毕生的幸运才遇到了这么棒的爱人呢?”

 

 

————分割线————

我觉得吧,我16年份的幸运,大概就是看到了这么棒的一对爱人了吧~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