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爱是默不作声的陪伴

灵感来源我爸妈,前天深夜,12点已经过了,我都睡下了,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看到爸妈居然没穿睡衣而是换了衣服,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我就觉得奇怪啊,问他们去干嘛,我爸说,我妈和他白天出门的时候把啥啥啥落在哪儿了,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可是我妈老惦记着,他陪我妈去看看还在不在。哭着吞下狗粮的我只能让他们小心一点。

后来我就想啊,大概爱情就是这种默不作声的陪伴了吧,你惦记,那我就陪你去找好了,虽然最后东西还是没找到,可是我妈才能安心睡觉啊。大概,放在暖暖和钢炮身上也是这样吧,因为你,所以我才在意全世界。

Ooc是我锅,与原作无关。

————分割线————

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爱是默不作声的陪伴

Part1

这是自Arthit毕业以后,难得的,他们的几个教头终于有空聚在一起,吃喝过后,喝了酒的Arthit没忍住,打电话给那个好几天都没见到的人。

“嗷,Kong……”电话刚接通,还没来得及把自己的意图表达出来,对方接起电话说的那些话,就让Arthit感觉好害羞。

“喂,P’Arthit,是不是想你老公我了?我好几天都没见P’Arthit了,现在好想你啊,想亲亲……”每天都致力于看自家学长害羞的Kongphop,光是想象着对面的人害羞时瞪圆的眼睛和大概已经红起来的脸,就想说一些更过分的话。

“呃呃,我在**街道这个烤肉店这,今晚和Not他们一起出来聚餐,现在喝了酒,你过来接我一下呗?”害怕对方在没羞没臊的说出更令人害羞的话,Arthit赶快说明来意,打断了对方的话。

“恩恩,那P’Arthit在那乖乖等我嗷,我马上过来。”

Part2

等待的时间仿佛变得异常漫长,Arthit还记得上一次0206与0062学号学生的聚会,也是在这里,应该是第一次被对方叫暖暖吧?

感觉自从和对方在一起,他都渐渐适应了在对方调笑的表情里做出明明让自己害羞,可是对方听or看到就会亮起星星眼的事情了。可是,他也是乐意的,只要看到对方那种略带乞求的眼神,自己就只想无限度的答应他,对方真的是,拿准了自己的死穴啊。

“P’Arthit,久等了吧?快上车~今晚就去我哪里吧?我好想你。”

正在思念的那个人,措不及防的出现在面前,掩饰性的摸摸鼻子,结果对方递过来的头盔带上,Arthit假装漫不经心的说到“呃呃,今晚太晚了,又喝了酒,就过来看看你咯。”可是手心渗出的汗,却出卖了自己。

低头看着Arthit虚虚放在自己腰间的手,Kongphop主动把Arthit的手拉了交握在身前,“P’Arthit还是好好的抱住我吧,还是说……P’Arthit害羞了。”

“嗷,Kongphop”

“好啦好啦,P’Arthit我要出发啦,目的地,我的寝室~”

Part3

洗过澡躺下的两人,正在悄咪咪的聊着事情,Arthit突然一下子坐了起来。

“嗷,P’Arthit,怎么了??”打开床头灯的Kongphop,看着一脸懊恼的Arthit问道。

“呃,我把一个材料落在烤肉店啦,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但是明天如果没有就得折回公司一趟,我本来想陪你一天,后天再回去的。嗯…这样吧,你先睡,我骑车过去拿~”

“我陪你一起过去吧。”看着起身换衣服的Arthit,Kongphop也起身准备换衣服。

可是Arthit却心疼自己的男朋友,想到他明天还要去训练新生,“喵啦,你快睡下,明天还要早起不是嘛?”

“之前就和学长说过啊,虽然我有作为教头的责任,可是……还是有作为P’Arthit的男朋友的责任啊。自己的男朋友,还是这么帅的一个男朋友,深夜出去,我肯定要陪你一起啊,P’Arthit你就让我陪你一起去吧。”

Part4

顺利从烤肉店拿到了材料,往回走到的时候,看着骑车的Kongphop,Arthit忍不住把上身靠在了Kongphop的背上。这个人啊,就是知道怎么让自己心软,这么可爱的说着要承担起男朋友的责任来,想起对方一直以来默不作声的陪伴,紧了紧抱着对方的手,真的是,越来越爱他了啊。

感受到腰上被收紧的力度,背后是心爱的人贴过来的身体,对方的温度通过薄薄的衣服传递过来,呼吸时的热气透过衣服扑在背上,Kongphop不自在的扭动了一下。

“P’Arthit,你在这样,我可就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啊……”

 

 

 ————碎碎念————

抱歉抱歉更新晚啦,被根八发糖炸成烟花,差点忘了贴上来哈哈哈哈~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