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新年贺文

新年快乐各位~

2016年,最美好的记忆大概就是我在年末的时候,遇到了《一年生》这部剧,真的好庆幸可以看到这部剧,观后感之前写了很多了,就不发牢骚啦~

祝看文的各位新的一年里也能爱情事业双丰收,生活甜甜甜yo~

————分割线————

part 1 调戏与反调戏

新年这天,Arthit约了Kongphop一起去参加跨年晚。可是在跨年前,Kongphop作为校园先生需要例行去拍一组照片和视频放在校园官网上,用来给全校的学生作为新年祝福。

虽然略有不甘,因为他本来是准备了惊喜要给Kongphop的,作为他们确定了关系之后的第一个新年礼物,但是Arthit还是知道这个是学校的惯例,所以只能气鼓鼓的在一边等着。

可是等他看到换好了衣服出来的Kongphop的时候,Arthit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不应该一时心软答应Kongphop过来等着的。嗷,到底是谁今年改了传统,往年不都是直接穿校服拍的嘛?今年怎么改成这样了??好气哦,明明是他的恋人,可是现在居然要穿成这样给大家录新年祝福,真的……好气哦。

今年不知道是哪个的想法,说是为了新年新气象,校园先生居然穿了礼服,白衬衫,黑领带,红色的西装一整套,手上居然还配了一束捧花!

“哼,又不是去结婚。”Arthit小声的抱怨着。

“嗷,P’Arthit,你觉得我这身怎么样??”Kongphop带着几分调笑说道。

“不好看,我觉得不太好。”Arthit退后几步,上下打量了Kongphop几眼回答。等看到Kongphop有些紧张的神情后,才笑眯眯的凑近Kongphop的耳朵边说“我是说,我不太好,毕竟,你今天可是帅的过分了呀。”

Arthit在心里给自己打了十分,上次剪发时被调戏的桥段,现在终于还回去了,干的漂亮。可是……

“嗯嗯,我就知道,毕竟,刚刚我出来的时候,P’Arthit可是眼睛都看直了呀,怎么,你老公是不是很帅?”

“嗯……你!”

“好啦好啦,学长大人在旁边等我一会,马上就能好啦,乖!”

耳边传来的热气和声音仿佛引爆了周围的空气,Arthit只觉得自己“轰”的一声就烧起来了。什么嘛,凑在耳朵边讲话而且说完还安抚性的揉了一下头发简直犯规,自己发型都没了。

(我们的暖暖学长,在摸头杀的大力攻击下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又被调戏了呢┑( ̄Д  ̄)┍)

Part2 拥你入怀

拍照片,录视频,却比想象中的时间慢了一些,原来计划好的去吃牛排只能改为了路边摊上的丸子细粉和冬阴功面,匆匆吃完赶到跨年的广场的时候,周围都是为了参加跨年庆典赶过来的人群。

人潮汹涌之中,Arthit听到了Kongphop在耳边似乎说了什么,却并没有听清楚,将手围拢在嘴巴,对着Kongphop大喊了一句“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

这个动作,把原本交握的双手分开了。Kongphop不满的看了Arthit一眼,改为伸出双手把Arthit整个圈在怀里。

“我是说,人太多,P’Arthit还是待在我怀里比较安全。”

感受着牢牢锁在腰间的双手,把自己和周围喧嚣的人群隔出了一个稳定的空间,本来想要挣脱的想法却在看到了Kongphop晶亮的眼睛的时候,只能落败。把自己的手覆在Kongphop的手上,不出意外的看到Kongphop的眼里仿佛一下子就燃起来了火花。

“那你就好好护着我吧。”

Part3 烟火下的吻

看着广场上为了跨年竖起来的大屏幕上的数字越来越接近零点,听着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发出来的喧闹,背后是哪个笨拙的爱着自己的,自己也爱着的人,Arthit在这个喧闹的环境里,突然觉得内心一阵安定。

这个人呐,明明那么优秀,怎么就看上了自己呢。可是,感谢上天可以让他何其幸运遇到了爱他,而且他也爱的人。

“10,9,8,……”

周围的人开始大声倒数,迎接新的一年

“7,6,5……”

原本靠在Kongphop怀里的Arthit却转过了身

“4,3,2……”

Kongphop看到了Arthit凑近的嘴唇,配合的低头,在压最后的那个“1”时准确的亲到了Arthit的嘴唇上。

“boom~”绚烂的烟花在天空中炸开,火树银花,周围的人在用自己的方式庆贺着新的一年。

感受着相拥时彼此身上传来的热度,唇舌交缠之后的眩晕感,突然开始期待着在一起的下一年,十年甚至更久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