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游乐园

今天差点又被惰性战胜自我,本来都打算拖过今天,看到有小可爱问今天更不更,才又开始码哈哈哈。把白天上班的时候的脑洞和昨天有一位小可爱点的梗结合了一下,码了今天份的小甜饼,希望各位喜欢呀~大家食用愉快yo~

我有点忘了钢炮侄女几岁了,随便写的,大家不要在意细节哈。

不知不觉写了好久,本来打分几天写的,感觉那样都可以单独写成文了,就压缩了一些内容,各位别嫌弃呀,可能有好多东西就没说清楚,大家姑且看之啦。

主页里还有同系列的其他一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啦,毕竟配合食用更美味嘛

————分割线————

Part1 论坛小故事

工程学院匿名论坛:

主题:【求助】男朋友说是姐姐家小孩明天没人带,拜托我和……

主楼:拜托我和他明天带小孩去游乐园玩??我从来没带过小孩子啊,而且男朋友约我一起去带我很慌啊,这是几个意思?我要不要答应啊?我现在有点方,答应还是不答应?该怎么回复嘛,在线等,挺急的。

1楼:楼主你慌啥,你喜欢你男票不?喜欢的话,就当约会啊,不就是多个小孩嘛。

2楼:楼主我怎么觉得你似乎不太喜欢你男票啊,帮他一起带他侄子?还是侄女的话,无所畏惧的去不就好了。

3楼:大家别说楼主嘛,可能楼主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去,估计是有种见家长的紧张感?

4楼:楼上你想啥,带个孩子哪来的要去见家长哦。

5楼:楼主不要怂,喜欢就上,只是带孩子而已,答应他。

6楼:带小孩出去玩的话,一定要小心,现在的小孩可熊了,有些小孩根本不听你说啥的blabla……

……讨论小孩如何糟糕的楼层若干……

233楼_楼主:嗷,大家不要歪楼嘛,我和我男朋友确定关系已经几个月了,我确定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啦,平时我们也会约会啊什么的,但是这次我觉得有点害怕,我并没有和小孩子相处的经验,但是我男朋友说是个很可爱的小公主,应该不会太难带。

啊,说回主题,我是说,如果我去和他一起帮忙带小孩,见到他姐姐姐夫我要怎么办呀?我有点慌啊。

234楼:哇,楼上居然有人猜到了哎,楼主居然真的是害怕见家长。

235楼:一般来说,你男票家人不会多想啦,楼主你放心去吧。

236楼:放心去吧+1,楼主回来了记得和我们聊一下情况如何。

…………

Part2 是小婶婶嘛?

“嗷,Kongphop,明天我有时间,我和你一起去带你小侄女去游乐园吧~”

看到手机上来自Arthit的短信的时候,Kongphop没忍住笑了起来,从发出邀请的时候,他就知道他的暖暖学长肯定不会拒绝的,因为,他的暖暖学长啊,就是这样一个内心柔软的人啊。

“哦咦,Kong你笑什么,明天Ann就拜托你照顾啦,实在是不好意思,没想到我和你姐夫今晚就要出差去外府,可是之前就答应Ann这个周末要去游乐园了。”

“呃呃,没关系啦,Ann那么乖,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人带,我约了人一起帮忙照顾Ann啦。”

“哦~是不是女朋友啦?有喜欢的人了记得带来家里给我们看看啊,什么时候有空请她来我们家做客?怎么样,漂不漂亮?身材怎样……”

“好啦好啦,姐你也真是,时机到了我会带回来的啦,你快点和姐夫走吧。”

“呃呃,我们走了,Ann,要乖乖听小叔叔话啊。”

“恩恩,我知道啦,粑粑麻麻你们快点走吧。”

看着异常乖巧的小侄女,Kongphop没忍住亲亲Ann的额头。“我的小公主,明天小叔叔还约了一个人来一起带你,见了他就乖乖问好好不好。你怀里的熊宝宝就是ta帮小叔叔挑的。”

“是小婶婶嘛?麻麻说过,小叔叔的女朋友我要叫小婶婶呀。”Ann超级可爱的说着。“而且小叔叔你去年挑的礼物一点都不可爱,公主怎么会喜欢变形金刚啊。小婶婶挑的熊宝宝超可爱的。”

“呃呃,就是你小婶婶啦,不过你要和你爸爸妈妈保密哟,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呢,作为你的骑士,我找到了喜欢的人,第一个就带给你看啦。”

Part3 小婶婶好~

精心打扮了的Arthit,按照约定的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了游乐园,却发现Kongphop早已经带着一个梳着双丸子头,穿了一身公主小礼服,背着个可爱的小狮子背包的小姑娘站在那里了。明明游乐园门口人很多,可是穿过人群,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哪里,挺拔的像一株白杨树的Kongphop。

哼,明明就是带孩子来游乐园,穿的这么招蜂引蝶是怎样啊,没看到旁边的那几个妹子眼珠子都快黏上去了嘛,真是,好气哦。

“嗷,你怎么来这么早啊,我都提前半个小时了,还是没你来的早。”

“Ann着急来游乐园,早早就把我叫起来了,我们也刚到一会。这是Ann,我们家的小公主。Ann,这是……”正在向Arthit介绍的声音被小姑娘可爱的童音打断。

“我知道我知道,小婶婶好~”

“啊,小婶婶?说sei呢?”Arthit被突然的一声小婶婶吓到,以为自己听错了,而且等他意识到小婶婶的意思的时候,整个脸腾的一下就红了。

“就是你啊,小叔叔说过,帮我挑熊宝宝的是他喜欢的人,我问过妈妈什么是喜欢的人,妈妈说就像爸爸喜欢她,所以你是小叔叔喜欢的人的话,不就是我小婶婶了嘛?”说着,Ann还疑惑的看了Kongphop一眼,仿佛再问“我说的不对吗?”

Kongphop觉得自己再不说话的话,他的暖暖学长估计脸就能煮虾子了。

“好啦Ann,这就是你小婶婶,不过他害羞,你在别人面前的时候,也叫他是叔叔就好了。”忍着笑,Kongphop抱起Ann在她耳边以Arthit可以听到的音量说道。

“这也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么?”

“对的”

“哦,你……”Arthit正准备反驳的时候,突然无力的发现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已经和那个容易让他生气的混蛋直接达成一致的协议了……似乎有哪里展开的方式不太对啊。

Part4 小婶婶你也在想小叔叔嘛?

两个人外加一个三头身的小姑娘玩了海盗船,做了摩天轮,看着小姑娘做了旋转木马,可是在从旋转木马出来的时候,因为遇到花车游行,,当Arthit发现他因为抱着Ann来领取免费派发的小狮子气球,旁边却失了Kongphop的踪迹的时候,心蓦然的慌了一下。

护着小姑娘从人群中出来,找了个没人的椅子坐下,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联系Kongphop的时候却发现昨晚因为刷新论坛看他的求助贴回复,忘了充电的手机,现在已经没电自动关机了,Arthit是有点生气的,自己怎么这么不注意啊,出门充好电不是必要的嘛。

“小婶婶,你也在想小叔叔嘛?你放心的,我以前在商场和妈妈走散了的时候,也是小叔叔找到我的。而且你和我这么好看,小叔叔肯定不放心你和我一直不见的,他马上就能找到我们的。”Ann小大人似的拍拍Arthit的背,安慰的说到。

“谢谢你,我的小公主。”

Part5 我的心在你那里

Arthit和Ann没在长椅上等多久,就看到Kongphop从不远处跑过来。

“嗷,Kongphop对不起,我手机没电了,你怎么找到我们的。”看着因为跑动而呼吸略微有些急促的Kongphop,Arthit有点心疼。

“我的心在P’Arthit这里啊,只要顺着心意,就能找到你。”

“哦,你……Ann在这呢,乱说什么。”听到Kongphop不经意的情话,Arthit只觉得自家Kongphop说情话的能力好像又高了几分。

“小婶婶你放心,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啦。”Ann却古灵精怪的用小胖手蒙住了眼睛,然后说“我现在也什么都看不到啦,你们要是亲亲的话,我也不会知道的啦。”

mua,Kongphop以飞快的速度亲了Arthit的唇角一下,看着被亲的人一下子就害羞到脸红,却笑着低下了头不敢看自己,Kongphop愉悦的说。

“什么都不做的话,岂不是对不起我们小公主。”

Part6 论坛里的小故事

工程学院八卦论坛:

主题:【游乐园反馈】我是昨天来求助要不要和男……

主楼:和男朋友一起带他侄女去游乐园的,谢谢各位昨天的关注,我们今天已经一起去啦。值得庆幸的是,我不仅没有遇到熊孩子,还遇到了一位超可爱的小公主,又乖巧又懂事,现在把她哄着睡着了,谢谢你们昨天告诉我的小朋友比较适合的游乐场项目呀。而且我都没有遇到他姐姐姐夫,去外府出差还没回来呢,昨天白担心了哈哈哈。

1楼:sf我的

2楼:自古一楼出sb

3楼: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把他男票的侄女哄睡了嘛?这么一大晚上的,又没有家人在,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干柴烈火的……

4楼:楼上你好污,人家还只是个宝宝

5楼:然后楼主他们就疯狂的……

6楼:握草,2楼你才是sb不解释。楼主你放心的和你男票一起住吧,我们没有多想。

…………表示自己没有多想并开起了车的众楼层…………

520楼_楼主回复:我是楼主男票,他现在洗澡去了,我都没想到就是约他去趟游乐园他都能东想西想。我只是看他最近复习太累,希望他能够放松一下,而且我也想和他一起坐摩天轮,怕他害羞不肯,才让找了我侄女一起的。不过,谢谢大家提供的一些新知识,各位晚安。

521楼:楼上惊现本尊,而且“他……”我没看错这些语气词的话,楼主也是男生?果然这年头帅哥都互相消化了嘛??

522楼:措不及防被塞了一大口狗粮,我去静静……

533楼:看了楼上飙车的各位,为楼主点个蜡……

……排队点蜡众单身狗楼层……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