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圣诞贺文—盛满爱意的情书

哈哈哈,觉得现在还没有看14集的我一定是一个人,但是!我看了情书,看了亲亲,感觉圆满了,捂心口倒地,觉得自己靠着吸他们,可以撑过下周停播了,yeah~

而且认真说,我觉得停播的话,宣传期还长一点呢哈哈哈。

————分割线————

 盛满爱意的情书

在没有收到来自Arthit的情书的时候,Kongphop虽然知道如果一个人,把自己的心意通过文字传达出来的时候,收到的人就会很幸福。可是当他在自家的圣诞树上,拿到了Arthit给他的贺卡,打开发现,是满满的爱意的时候,Kongphop突然觉得,遇到Arthit,真的是一件超级幸运的事。

“亲爱的Kong:

曾经你对我说过,希望我可以给你写一封情书,但是在我写情书之前,你给我写了我人生收到的,第一封来自我唯一爱着的那个人的情书。那个时候,我终于明白当年你告诉我的,重要的不是贺卡,而是写在贺卡上的心意,只要用心写,收到的人就会幸福是什么意思。

明明平时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有那么多的话要说,可是在提笔写的时候,才发现心中一团乱麻,想写的太多太多,又不知道从何写起。所以只能通过这些词不达意的表述,让你明白我的心情。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付出,为我学会的厨艺,陪我赖床的习惯,包容我那些糟糕的生活习惯,明明我才是哥哥,却一直被你照顾。你说我不了解你,但是对待爱人的心,对我们两个来说都是一样的,你是我唯一爱着的人,每天只要能看到你陪在我身边,我就觉得有莫大的幸福。

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这个正确的时间,遇到了你。我知道对相爱的人来说,爱就是小心翼翼,可是我希望,对你我来说,爱是信任,是放纵,是大胆。你对我的爱意有多少,我也就有多爱你。

这不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我坚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希望下个圣诞节,下下个圣诞节,十年后的圣诞节,三十年后的圣诞节,直到我们老的再也记不得的圣诞节,我们都能够一起过。

太阳之所以能够一直散发出光和热,是因为有来自他爱人对他的爱意啊。

你的眼里有最美的星光,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爱你的暖暖”

 

————碎碎念————

一直觉得钢炮太过小心翼翼啦,希望学长的这封情书,可以让我们的钢炮更勇敢一些呀。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