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傲娇学长

哈哈,总觉得我写的钢炮和暖暖完全是老夫老夫的模式了,哈哈哈,可是……我就是喜欢写这种嗷嗷嗷。今天是傲娇学长的日常哈哈哈

主页还有一些其他一年生的小短文,感兴趣的各位可以戳进去看看哇,大家食用愉快~

————分割线————

Part1 信手拈来的情话

Arthit一直很烦Kongphop,他觉得Kongphop的情话简直就是……信手拈来,每次都说的自己耳根发红,可是论厚脸皮,自己又完全比不过Kongphop。

“P’Arthit,好像才分开,我就开始想你了。”明明他才到公司啊,而且他们上班的地方,离得超级近好不好。

“我的暖暖学长,睡着的样子像天使,美的像幅画。”可是,他是个五大三粗(???)的爷们啊,哪里像那种光屁股的小婴儿?

“他们说我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他们哪里知道,是因为看到了只属于我的太阳,所以我的眼睛,才灿若星光。”嗷,谁是只属于他的太阳啦?会说情话了不起哦。

对呀,会说情话就是了不起,不然的话,我们的暖暖学长怎么会在钢炮一次次的情话攻击之下缴械投降呀。

Part2 低沉温柔的声音

最近Kongphop要出差,担心Arthit在家赖床赶不上上班,帮Arthit录好了起床的闹铃,可是当时Arthit正在赌气,都没有听到Kongphop录了些什么。

在Kongphop走后,Arthit有些不习惯,少了一个人的床,睡起来觉得空荡荡,辗转反侧许久才浅浅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就听到手机在不停的叫唤,“起床了”起初听到,还以为是Kongphop还在身边,撒娇似的喊到“不要啦,我还要在睡一会”,说完才意识到,平日里头喊他起床的那个人,今天不在家。

“我的暖暖该起床啦,虽然暖暖睡觉的样子也很美,但是……再不起来,我就要吻你啦。”Arthit瞪着那个手机,只觉得平日里挺习惯的声音,以这种形式听到的时候,格外的不同,低沉温柔的简直要溺死人。

“哼,声音好听了不起哦。”

对呀,就是了不起,不然现在因为一个起床铃声就脸红心跳的,到底是谁呀?

Part3 怦然心动的赤裸上身

Arthit一直知道,Kongphop的身材很好,毕竟在毕业以后,他暗搓搓的去学校论坛可是发现很多人在花痴Kongphop的,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图楼来放粉丝们偷拍到的Kongphop的照片的。什么“啊啊啊,Kongphop学长好帅,大长腿苏我一脸”,什么“嗷嗷嗷,我是Kongphop学长脖子上的那滴汗,只想滑入学长的衣领里”还有什么“完蛋了,我觉得我沦为Kongphop学长的肉体饭了,你们谁都不要和我抢,Kongphop学长的肉体是我的”简直不堪入目。

哼,我可是见过他全裸的样子,你们见过嘛?一边生着气,一边还是把好看的照片右键保存起来的Arthit学长如是说。

可是,我们的Arthit学长万万没想到,洗了澡只围了一块浴巾出来,身上水都还没有完全擦干的Kongphop,看起来会这么的,这么的秀色可餐,让人口干舌燥的不住吞口水。或许是灯光的加成,或许是刚刚论坛大家的言论,反正此时此刻,Arthit只决定自己快要抑制不住从胸腔跳出来的心脏,那个人,简直帅气的不像话。

哼,长的帅身材好了不起哦。

对呀,就是了不起,不然此时扑上去的,到底是谁啦?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