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别人眼中的他们

因为是匿名论坛,所以我决定,没有批马甲的都不特别强调是匿名回复啦,有马甲的会特别打出来,各位食用愉快~么么哒

没有钢炮和暖暖的戏份,听取了某位小可爱的意见,写了别人看到的他们~

主页还有其他钢炮和暖暖的日常文,感兴趣的各位可以戳进去看一看哈哈哈,太多就不一一贴出来啦

————正经的分割线————

工程学院匿名八卦论坛:

主题:扒一扒那个每天在我和我老婆面前虐狗的……

主楼:的朋友。

楼主男,我觉得我的人生挺苦逼的,我从中学起一直和我的朋友在一起,我自认长的也不丑,但是和朋友一比,那个差距就……而且,重点是!我那个朋友,长的帅也就算了,运动还好;运动好也不说了,性格还超级好,超级受人欢迎,喜欢他的,不是我夸张,简直就是男女老少都有,而且人神共愤的是,他居然还会照顾人,就是那种,他觉得他没做啥,可是大家都觉得他很厉害……感觉就是传说中的人森赢家啊有木有!

嗷,吃饭时间到了,我先去吃个饭,回来接着扒。

1楼:楼主你别走啊,正题呢?不管了,感觉此贴要火,火钳刘明。

2楼:前排

3楼:马着吃过饭回来看

4楼:此贴要火,前排兜售瓜子

……

99楼:我饭都吃回来了,楼主你还没回来?你是去外太空吃饭嘛?

100楼:感觉被骗了,心疼的抱住前面蹲在坑里的各位。

……

233楼_楼主:来了来了,大家别急嘛,弄得我差点都忘了我要说啥了。接上楼,我这个朋友呢,反正就是那种,我喜欢的姑娘都会喜欢他的那种,写到这里突然觉得,就算这样我们还依旧是好朋友,我对他,真是真爱啊。当然,他对我也很好就是了。

啊,敲黑板划重点,我,现在,已经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但是!!!我的朋友,我们姑且叫他K吧,他!居然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姑且叫他男朋友A吧,一开始,K居然还对我保密,什么都不透露,如果不是楼主我火眼金睛看透了他,从他行踪的蛛丝马迹里头推测出来,他肯定还瞒着我!我是那种朋友喜欢男的就会不理他的人嘛?肯定不是啊。

说实话,知道K喜欢的人是A的时候,我还是松了一口气的,要知道,我女朋友在和我恋爱之前,也是喜欢过他的,但是被他干脆利落拒绝了,虽然是因为K拒绝了我才有机会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但是我还是很忐忑,后来知道他恋爱了,我就放心了。

可是我发现,我放心的太早了,因为,就算我谈恋爱了,还是会被K和A之间的互动亮瞎眼,感觉冷冷的狗粮拍在了我的脸上,可是我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啊,到底是哪里不太对?

举几个栗子吧:

1、一起出去吃饭,他们点了对方喜欢吃的,excuse me???喵喵喵???点东西不点自己喜欢吃的,然后点对方喜欢吃的???然后,他们居然把对方最喜欢吃的部分挑过去了,就是说,我点你最爱吃的,可我还要把你最爱的部分送给你……感觉我女朋友在瞪我,可是,我真的,不如他们啊……

2、约好了去图书馆看书,A说要去找资料,K一定会跟着一起去,然后有的时候,还总是比A先一步找到A想要的,这个时候,我的女朋友又会瞪我。而且,A大我们两级,K为了能够帮A辅导,愣是自学了A不太擅长的课程去辅导,学霸的世界我不是很懂。

3、你们也知道,男生嘛,有的时候会经常约着一起出去喝酒泡吧,哥们约的时候,我也免不了俗会一起去,可是K他几乎从来不会去,去的时候,也绝对是A和其他学长们会出现的时候。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他们的世界里都没有其他人了,我喊K的时候,他经常都是盯着A再看,我觉得我和我女朋友都没有那么腻歪。

    不过,幸运的是,A在我们升入大三的那年,终于毕业了,可是!我果然还是图样图森破,K居然和家里公开出柜了,A也紧随其后,在经历过长达一年的和家里作工作的时间后,KA居然订婚了……订婚了……

现在,我大四了,和K一起实习,K为了能够见到A,选择了和A一个公司,你们知道嘛,这个公司,真的是超级难进啊,以前可是从来没有接收过实习生的。

A胃不太好,为了让A按时吃饭,K他居然学会了做饭。要知道,K以前可是煎蛋都会煎糊的,可是为了A,他现在都成为一个大厨了,就是可怜了我,他练习阶段的失败品,都是我和他自己吃的,除了我女朋友做的,我就没吃过更难吃的了。

现在K天天送爱心餐给A,我就只能吃下脚料,简直不能更惨。

啊,说了这么多,我是想做,面对这样不动声色塞了狗粮给我吃的,没羞没臊的夫夫,我该怎么强有力的的回击过去,让他们体验一下钛合金狗眼都亮瞎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34楼:妈呀,一刷新终于刷出来了更新,楼主,不是我说,根据你说的东西,我觉得人家夫夫二人的世界里,是从来没有你们这些凡夫俗子的,你和你女票,再怎么互动他们都不会在意的。

235楼: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说的是谁嘛?看到简称是K和A,似乎猜到楼主说的是谁了。

236楼:235你不是一个人,根据说是申请到了X公司实习,而这个公司以前从来没有接收过实习生这个信息来看,我敢肯定你想说的和我说的绝对是同一对。

237楼:啊,楼上两位你们说的是谁?猜出来了就说啊,不要吊人胃口嘛。但是我挺在意,同性恋人,还订婚了?这个风声学校里没有啊,万一不是我们学校的呢?

238楼:楼上你太天真了,没看到楼主说A已经毕业了啊?大楼主两级,那现在都工作了,工作了订婚学校里没风声很正常好不好?而且,订婚戒指的话,只要不说破,没人会在意你有没有戴戒指的吧?

……

360楼:我似乎也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这对cp其实在学校还有后援会呢,我还是其中的粉丝,一开始只是圈地自萌,万万没想到他们后来会真的在一起,具体是谁我就不说破了,但是祝福他们。

361楼:心疼楼主,下拉了这么久,没有一个人为他出主意,感觉大家都去歪楼讨论K和A了。楼主听我的,要想闪瞎他们,你除了闪婚然后生宝宝,我是想不到其他了。毕竟从你的描述里,K和A,是那种只要看着彼此就像得到了全世界的人……

……

520楼:我也,好想找到这样一个恋人啊,K和A真的是甜齁了,没想到我看个扒一扒居然被迫塞了一嘴的狗粮。

521楼:好甜+1,祝福他们

……

————碎碎念————

这个就这样啦,本来想让K和A掉马的,可是后来突然觉得,这样就挺好的了,知道的人知道他们,不知道的人被秀一脸祝福他们~

今天居然双开了KA和根八,感觉自己真的是……越是年末修罗场越想放飞自我啊,不说了,我去加班了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