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树洞日常

感觉自己药丸……年末修罗场但是脑洞却多到飞起,零零散散的开了好几个坑,每个写了两三百字……本来昨天都下定决心最近先不写,但是果然还是想放飞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觉实在太棒啦。

前两天有姑娘点的梗和我自己的脑洞结合了一下,码了这段,感觉自己快要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污力了,可是不是老司机,没有飙车的本事,所以……大家食用愉快~

啊,起名废,懒得起网友的昵称了,从水果里头想起啥就起了啥。

主页里还有一些关于一年生夫夫的文,算是一个系列的啦,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太多了就懒得贴啦

——————分割线——————

Part1:树洞里的小世界

说给情感树洞:

【全天下最帅的洞主求匿名求厚码,不想被熟人看见,要脸。

 

本人男,爱好男,颜值的话……我大概8.8分,我老公9.9分吧,我怕给他十分他骄傲。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老公结婚很久了,以前不是我吹,我老公在床上,只有我受不了,没有我老公做不了的,但是最近我发现我老公都是很敷衍的做一次就停了,而且有的时候甚至一整晚都不做……

 

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老公变回以前???】

 

柚子:洞主你也知道,一般这种事情我们都是劝分不劝和的,你老公这样,估计是在外面出轨了,而且肯定是你们在一起太久了,所以你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苹果:分手,下一题

 

葡萄:楼上注意审题,洞主是想问大家他要怎么做,不是问大家他该不该分手好不好?阅读理解是零分嘛??洞主不是我说,看你的描述,如果你给你和你自己和你老公打的分没有水分的话,你和你老公都是帅哥啊,我很难相信你老公天天看着你还会对其他凡夫俗子感兴趣,不过可能是在一起太久了,没有了新鲜感,你可以试试一些小花样,附链接:攻君最喜欢的10种体位。

 

芒果回复葡萄:我觉得按照你说的,增加新鲜感的话,应该是这个比较靠谱,链接:增加夫妻情趣的几个小方法。

 

西瓜:洞主你确定你说的事情都是真的???你们颜值都那么高,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情,不要骗人好不好,真的是哪里都有编段子的。

 

石榴:估计楼主是个丑逼,想红想疯了才编这个段子吧?

 

……争吵回复若干……

 

说给情感树洞:

【补充投稿,我没想到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发帖,大家居然吵起来了,事情是真事,我和我老公是同校的,我比他大两届,我和他都曾经是学校的校草,所以颜值不是我吹牛。

 

我们在一起,算是我老公先撩的我,但是我承认,一开始我还是有些纠结和忐忑,但是在认清自己的心之后,我就向他告白了,之后等我们毕业了,工作稳定了就结婚了,我们的父母都很支持,也是祝福我们,所以我们是不会分手的。

我来投稿,就是想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增加我对我老公的吸引力。谢谢洞主,也谢谢回复的各位。】

 

葡萄:哇,年下攻哎,我喜欢,洞主你不然试试换个XXOO的地点呗?会不会天天在床上没有新意了。

 

西瓜:楼上sb,这么明显的直钩钓鱼都上当???还双校草,还父母都祝福?这个不是小言杰克苏写手编的我直播吃键盘。

 

柚子:坐等楼上直播吃键盘。我倒是感觉洞主说的都是真的,洞主,我觉得你不然试试兽耳??我老公就挺喜欢我扮猫耳少年的……

 

苹果:坐等楼上上直播吃键盘+1,反正楼主,你试试主动去撩你老公就对了。

 

Part2:

看到网络众人的回复,Arthit若有所思的打开了网购页面,迅速找到了同城店家,确定下午3点前货可以送到以后,就爽快下单了~

 

所以当Kongphop出差提前回到家的时候,想给家里的人一个惊喜的时候,只看到门自己打开,看到他心心念念的暖暖学长居然戴了兔子耳朵,穿了一身超级可爱的软绵绵的兔子套装,歪着脑袋对他说:“主人,欢迎回家,你是要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抱住软软的兔子,Kongphop先是没有控制住自己,深深的吻了吻小兔子。而后关心的问:“虽然我很想先吃你,但是……请问一下我可爱的兔子先生,你的晚饭吃了没?”

 

“嗷,还没有,你不在的时候,我觉得吃什么东西都没胃口啊。你做给我吃嘛,我想吃……清汤丸子细粉啦”

 

“好的,兔子先生请在这里稍等,我这就去做。”Kongphop说罢把Arthit放在厨房外的凳子上,套上围裙去厨房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看着专注做饭的Kongphop,Arthit觉得大概他家Kongphop是世界上最帅的厨师了。“唔,还会帮我做饭,还提前赶回来,应该不是不爱我了吧?这么看的话,Kongphop还是爱我的啊。”想了想,起身走到Kongphop身后,一个猛扑过去抱住Kongphop的腰。

 

“亲爱的Kongphop先生,我这里有兔子尾巴,你确定不要摸摸它嘛?它告诉我它很想被你摸摸啊。”

 

Kongphop被Arthit突如其来的袭击一个前倾,“嗷,我亲爱的兔子先生,小心摔倒啊。你到底是想吃丸子粉还是想我摸兔子尾巴呢?”

 

“恩……那我能不能一面吃丸子,一面被你摸尾巴??”

 

(写不下去了,大家自行脑补吧……)

再次从自家Kongphop身上感受到了生龙活虎这个词的存在感之后,Arthit在自己的心里默默的想了了一些,兔子套装,兽耳get;从厨房到客厅最后才上的床,新奇地点get;自己主动的,主动撩get,感谢万能的网友。

 

Part3

说给情感树洞:

【后续投稿,前文见下:附楼上的两个投稿链接

 

出差回来才发现我家傲娇的老公居然背着我投了两次稿,对那些帮忙出主意的,谢谢你们,我可是品尝到了不一样的美味呢~对那些责骂质问的,对他颜值有疑问的,我想告诉你,他给自己打分8.8已经很谦虚了,在我心里,他颜值11分,多给一分我不怕他骄傲。

 

我们从大学的相识相恋,到后来在父母朋友的祝福中订婚结婚,我很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到了他,我相信,如果不是遇到了他,我是不会爱上任何人的,我喜欢的就是他,只是他而已。

 

那些猜测我出轨的网友,我很抱歉你们猜测错了,我和他都是做工程的,不过工作的方向不同,我有自己的公司,可是他更喜欢做最基础的绘图,经常加班到深夜,我心疼他,不想他在床上太累,所以才克制着自己,谁知道居然让他有了奇怪的想法,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我的学长这样真的是超级无敌可爱。

 

我们很相爱,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祝福看到这条投稿的各位,都能在自己最美的时光遇到最合适的人。

 

附图:交握的双手,有着同款婚戒。】

 

柚子:明明是树洞,却感觉被秀了一脸是为什么……

 

葡萄:哭着踹翻这碗狗粮,这个世界能不能对单身狗和谐一点?

 

芒果:洞主的婚戒……我觉得很眼熟啊……难道……

 

橘子:我查过了,价格我就不说了,我怕吓着大家,但是这个戒指,我知道是限量的,在我们国家,好像只有几对,而不巧的是,我认识的人里,就有一对同性夫夫拥有……附:一个婚礼视频

 

甘蔗:我看过这个结婚视频!!!我当时还超级佩服,同性婚礼这么盛大,而且重要的,两夫夫的颜值都超级高啊,有没有大神能截图分析一下是不是洞主夫夫??

 

…………技术帝们的分析讨论若干……

 

而掀起这些风波的我们的主角夫夫,仍然在自己家里过着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啦。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