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番外

插播一个番外——学校论坛的日常

事情发生在Arthit他们已经毕业,Kongphop大三成为教头大当家,新手入学没多久的时候。

今天工程学院的论坛里,惊现了一个飘红帖子,在发出来短短的十多分钟里,回帖众多,刷楼速度简直……

工程学院匿名八卦论坛:

主题:天呐,我今天居然拍到了教头大当家和他恋人的照片,我的天,简直没眼看,感觉……

主楼:感觉措不及防一脸狗粮,而且简直难以相信,虽然教头平时都是和我们讲道理,训斥我们的都是旁边的学长,而且旁边的学长也没教头帅啦┑( ̄Д  ̄)┍,但是Kongphop学长还是高冷的很啊,看到这个画面,我居然觉得学长的眼神温柔的要溺死人,他看他恋人的时候,我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啊,我的钛合金狗眼……(附图偷拍两张)

1楼匿名回复:楼主你认错了吧,这个表情怎么可能是我们学长,这个绝对只是长得相像的啦,我的学长不可能这么温柔。

2楼匿名回复:楼上+1

3楼匿名回复:楼上上+1

4楼匿名回复:这个看脸的世界,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学长恋人是男性嘛,而且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5楼匿名回复:眼熟+1,似乎,校史上见到过?

6楼匿名回复:呸,一对同性恋,恶心不恶心啊,两个丑逼还敢发来论坛里,想红想疯了吧?

7楼匿名回复:楼上是误入了精神病嘛?楼主快禁言,sb不要让他发言。

8楼匿名回复:6楼sb不解释

9楼匿名回复:呜呜呜,只有我震惊学长居然有对象了,我本来还想试试我能不能追求到学长呢/(ㄒoㄒ)/~~

…………

26楼匿名回复:天呐,看到5楼翻了校史,学长的恋人,居然是前年毕业的,是当时Kongphop学长大一时候的教头,这难道不是活生生的“恶魔教头学长X一年生”的教科书式的案例嘛……

……

33楼匿名回复:是我们本校的,我也在校史上看到了(付有Arthit的校史介绍照片一张)

……

200楼匿名回复:楼上的一年生们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我刚入校的时候,Arthit学长还没有毕业,Kongphop学长当时是大二负责教导我们的学长,他们两个,哎唷,我是没脸看,你们不知道他们日常撒狗粮有多可怕,我这种明明已经有恋人的在食堂或者图书馆遇到他们,都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恩爱,弄得我仿佛是个单身狗,看我恋人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因为他做的,怎么都不如Kongphop学长和Arthit学长为对方做的啊(付偷拍的夫夫二人照片若干)

……

899楼匿名回复:求200楼学姐深扒,想知道他们更多的故事,被狗粮拍脸上我也毫不在意,只想看美男们谈恋爱。

900楼匿名回复:楼上你又知道200楼是学姐???万一是学长呢??

后面众楼层:求深扒

2333楼_Kongphop回复:想要知道我和P’Arthit的故事,直接来问我就好啊,我和学长日常我没觉得多甜蜜啊,就是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你们躲在这里匿名聊天算什么?不过……一二年级的各位,马上期中考,你们都复习好了?(付Arthit学长帅气睡颜x1,二人交卧的双手有同款订婚戒指的照片x1)

2334楼匿名回复:天呐,合影,楼上惊现本尊我没看错吧???

2335楼匿名回复:楼上你没看错,没有匿名而且是红马的,是版主Kongphop学长无误……

2336楼匿名回复:天呐,只有我在关注我Kongphop学长的美手照片嘛,而且……那个是订婚戒指吧……吧……

2337楼匿名回复:哭着吞下狗粮

讨论夫夫二人颜值、夫夫生活日常的众楼层……

5200楼Arthit回复:0062,Kongphop,谁准你把我照片放在论坛上了,我同意了嘛???今晚睡书房!

围观众人: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了呢……

 

 ——————分割线——————

之前写论坛的时候,就想写这个了,这两天忙着去弄其他,没有更新对不住大家啦~~

今天忘了在开头放上前文链接了_(:_」∠)_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手动去看看呀~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