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2

接着昨天的写了一些~~大家食用愉快。

前文链接  《一年生》衍生,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

同样是一年生的一个小短篇 《一年级》衍生,命题作文《厉害了,我的哥》

Part3

“嘴巴上面抹了蜜,整天就会说这种情话!”Arthit脸都羞红了,明明两个人说的话都差不多,可是换成从另外一个人嘴巴里面说出来,感觉效果截然不同。

“嗯,因为对象是你,你就是那抹蜜啊,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像泡在蜜罐里面。”

“哦咦,还要不要出门去参加婚礼?”

“要要要,学长不知道嘛,你生气的样子,也超级可爱。”说罢把Arthit抱到玄关,坐在鞋柜前,帮Arthit套上袜子。

“哦,你……”暖暖实在是对这个人没辙,只能故意板着脸,拉起Kongphop的手臂,狠狠的咬了一下,咬罢还反身,满脸得意的看着Kongphop。

可是被咬的人,却还是笑吟吟的看着他。

“学长你在这样看我,我可就要吻你了。”

谁知道Arthit却拽着Kongphop的领带,把人拉近,主动亲了上去。亲完还不忘帮忙整理好衣领和领带,挑衅的看着Kongphop“愣着干嘛,走了啊。”心里却想着,怎么说我也是曾经的教头大当家啊。

Kongphop只能无奈摇头,他的暖暖学长啊,真是半分亏也吃不得呐。

 

Part4

两夫夫从车库开车出门,等到了Not举办婚礼的现场的时候,却因为车太多不得不前往更远一点的停车场。

Kongphop觉得天气太热,心疼自家学长,便让Arthit在酒店门口下车。

“暖暖,天太热了在这边下车吧,我把车停好在过来找你。”

“不要,我要和你一起。快点把车开过去停好啦,挡着后边车了。”Arthit知道Kongphop是心疼自己,可是,没看到大家都是一对一对的啊,我才不想你是自己一个人走进去呢。

 

Part5

“嗷,Arthit,这边这边。”

两夫夫才刚走到门口,就看到Bright在招手。

“哦咦,你们两个今天,可是比新郎穿的还帅气呢。”看到两夫夫及其登对的搭配,Bright忍不住酸了几句。

“嚯,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两位可是都获得过学弟学妹们评选的‘最帅气教官’‘本校最帅学长’的称号嘛,学校里现在都还有两位的江湖传言呢。”Not笑呵呵的说着。

谁知道提到这个,Arthit却不爽的撇了撇嘴角。

“哼,他的粉丝可比我的多多了,你没看到我们毕业之后,他当上教头大当家的时候,当时的学校论坛上学弟学妹们那些贴,什么‘就算了Kongphop学长训我我也觉得好幸福’‘Kongphop学长好温柔,讲道理的时候简直帅哭我,这和我想象的大当家一点都不一样’之类的,我都快没眼看了。”

听到这个的Kongphop,可是觉得有些意外,他都不知道他的暖暖学长,居然在毕业了之后还暗搓搓的去学校论坛看关于他的帖子。不过这样也说明,他的暖暖学长,果然比表现出来的在乎他啊。




——————————

其实写最后的时候,脑子里全是他们两夫夫晚上进行不可描述的运动的是,我狮在我暖耳朵边用低低的声音说“学长,我的暖暖学长,你到底偷偷背着我关注了我多久,嗯?”

而我们的暖暖学长,当然是一边想哭一边却嘴硬不说啦。

文里头,暖暖和Arthit两个都出现,并不是我打错啦,私心吧暖暖这个称呼,在没有我暖长辈的时候,给小狮子一个人了。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