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cp粉圈地自萌(ฅ>ω<*ฅ),默默的喜欢默默的萌,请不要过来指手画脚。你有你的爱好,我也有我的欢喜

泰剧《一年生》衍生,命题作文《厉害了,我的哥》

无关原剧,有ooc,想起来河汉太太的命题作文《厉害了,我的哥》,就想把我喜欢的cp写出来哈哈哈。不过太太命题的是弱鸡大学生受x电竞高手教官攻,因为要写喜欢的cp,我只能写成弱鸡学弟攻x电竞高手学长受了,写起来觉得好多地方ooc的厉害,简直悲伤。工科狗感觉自己100年没写过东西,标点不会,表达不会,苦恼

Part1

从第一次见到Arthit的那天起,Kongphop就觉得这种只会板着脸唬人的,肯定都是纸老虎,一戳就倒。可是在看到Arthit不断的对一年级的体罚之后,虽然知道学长们的本意是为了一年级的学生好,可是……道理我都懂,我做不到啊,反正教头能拿我们一年级生怎样啊,除了抱头蹲,勾肩下蹲,罚跑步,还能怎样???Kongphop这样想着。

于是,摩擦升级,从最初的阳奉阴违,到顶嘴,再到后来名目张胆的怼起来,Kongphop就是想看看在这个以严厉出名的学长的面具下面,究竟是怎样的一颗怎样的内心。

Part2

然而等Kongphop发现Arthit居然是个异常可爱,吸引人的教头的时候……已经晚了。

Part3

同学院的女孩子,会看到换了新发型的教头花痴一般的大叫“啊啊啊,我的Arthit学长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啊,刚刚学长笑起来简直帅毙了”“天呐天呐,学长刚刚是不是对我笑了”……

Kongphop简直烦透了,说好的高冷严厉的大当家呢?你们知道他爱喝粉红冻奶不??你们知道他小名叫暖暖不???啥都不知道发啥花痴啊!我可是知道这些都不说的人呢。

该死,M推荐的这个鬼游戏,怎么这么难?打半天都没打过去。游戏菜鸟Kongphop这么想着。

“嘿,0062,Kongphop,一年级的都在集训,你不去参加集训在这干嘛呢?”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Kongphop抬起头看到果然是好久不见的学长。

“嗯……”Kongphop把手机放在背后,支支吾吾没接话。

“嗯什么嗯,手机拿过来,马上去集训,执行命令!”严厉的大当家命令一出,Kongphop只好交出手机去参加集训。

Part4

“什么嘛,这么简单的游戏刚刚看他玩了半天,居然第一关都没过。”Arthit没忍住,接着Kongphop的技能就开始操作。

Part5

等待Kongphop训练完毕,拿回手机看到的就是屏幕上面显示的画面,简直闪瞎了他的眼睛。

【双杀】

【三杀】

【大杀特杀】

【杀遍四方】

【超神】

组队的队友:厉害了,我的哥,你不是说你是新手嘛……

Part6

完了,这下子觉得学长更吸引人了。Kongphop止不住的想到

发现学长因为早起训练新生迷迷糊糊来阳台上收衣服,学长好可爱+1

发现学长因为迷糊撞在阳台墙上,学长好可爱+2

发现学长点了粉红冻奶又不想承认却被戳穿,学长好可爱+3

发现学长被自己调戏时候想反驳却又无话可说的时候,学长好可爱+4

……

总之,我的学长超级无敌可爱,坐在窗台前偷窥对面学长的Kongphop暗搓搓的道。

Part7

气场两米八的Arthit学长,最近陷入了苦恼之中,身边的人都知道他遇到麻烦了,问他却死活不说。

“难道我要说我被一个一年级的学弟喜欢上了,并且被表白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答复他吗?”Arthit郁闷极了,到底是怎样的人,会在双方都不了解的时候,就大张旗鼓的过来告诉我喜欢我的啊。

直到……

“嘿,not,你为什么喜欢美式咖啡啊?苦死了。”

“那你为什么喜欢喜欢粉红冻奶啊?我还觉得甜死了呢。”

“嗷,喜欢就是喜欢啊!”

“对啊,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什么理由”

一语惊醒梦中人,对啊,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什么理由呢……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Part8

Kongphop,你都不了解我,怎么就说喜欢我呢??可是……我却想更多的,去了解你。

那么学长,余生,就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